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师生座谈会深入开展“慵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2014年12月18日 21:2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始逐步推进“慵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2014年12月17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召集学院各层面师生员工代表召开年终座谈会,听取群众意见,查找问题,进一步整改领导班子工作。参会的师生员工代表包括教授代表、一线教师代表、机关工作人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共计二十余人。

会上,陈维荣书记先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向师生代表介绍了学院在党建、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重大事件。接着,师生员工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实际,发表了自己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意见。

总结学院师生提出的各方面意见,一线教师对当前学生的学风问题深有感触,希望学院相关老师能够深入思考,激发学生的内动力,树立学习及生涯目标,促进自身的提升;青年教师希望学院能够在政策制定上对年轻教师适当倾斜,促进青年教师的发展;为了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老师们希望学院能建立信息共享平台。在三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中,大家提了许多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领导班子进一步进行工作整改及新一年的工作要点制定提供了最有价值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