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2014年11月12日 11:2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于2014年11月11日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布置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相关筹备工作。学院党委全体委员、教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及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陈维荣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陈维荣书记就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召开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做了详细地解读,要求各个支部严格按照民主程序,完成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党代表的选举及学校第十四届“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何晓琼副书记给大家介绍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办法》及《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学校第十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办法》的初稿,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进行了修改。

最后,陈维荣书记布置了近期需要各党支部完成的工作,下发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本科生各党支部的筹备工作会议将于今天在犀浦校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