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交流学习活动

2014年11月03日 17:32 点击数:

为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学院电子信息系党支部以“党员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为主题,开展“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支部活动。

2014年10月30日晚7:00,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在电气馆3211召开支部会议,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陈维荣教授介绍我院所承担的重大科研项目。

会上,陈书记介绍了高速铁路的发展现状以及高速铁路与普速铁路牵引供电系统的不同之处,并从电分相问题、接触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介绍了铁路总公司的“十三五”项目建议,并从应用基础理论研究、关键技术与装备三大方面层层递进,进行了深入剖析。在这个过程中,电子信息支部的老师们不时提出自己的不解之处,积极与陈书记进行交流,他们探讨的问题不乏当前高速铁路发展中的热点问题,例如当前的牵引供电中同相供电的发展等。

陈书记介绍结束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的老师们就自己的困惑和新想法与陈书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建议在考虑老师们的实际研究方向的基础上,将电子信息更好的融入到学院的一些重大项目中去。

会后,参会的党员老师们表示这次会议不仅让他们更加了解学院的项目情况,也让他们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让他们能够为学院的发展更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