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研11-1党支部特色活动

2011年11月25日 16:08 点击数:

2011年11月13日上午8:30,电气工程学院研11-1党支部成员参观了四川省博物馆。

在四川省博物馆,党员们参观了“张大千书画馆”。“五百年来一大千”,大师的才华和翩翩风度让年轻的支部党员们倍感激励。大千先生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和对祖国文化的向往与忠诚,是当代年轻人学习的楷模,不愧为民族的骄傲。随后,党员们分别依次参观了其他场馆:青铜馆、书画馆、陶瓷馆、四川工艺品馆等,大家兴致盎然,对展品充满了好奇,不由地对灿烂的民族文化发出一句句慨叹,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最后,大家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参观了“共和之光——纪念保路运动100周年”展馆。

此次党支部特色活动,加强党员党性培养,增加了支部成员间的相互了解,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了解过去、重温金典、牢记历史,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这对于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走好脚下的路,认清所处的形势环境,更好地为人民服务都有现实的意义。

同学们作为共产党员和研究生,都具备一定的人文修养,也很有纪律性,此次活动达到了在活动中成长、在活动中进步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