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研11-2党支部 “争优创先展风采”学习交流活动

2011年11月25日 15:30 点击数:

为了促进支部建设,搞好支部活动,2011年11月19日,电气工程学院研11-2党支部举办了“争优创先展风采”的学习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优秀班集体获得者2010-2班的叶兰兰师姐。师姐就党支部建设,如何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怎样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怎样开展党支部特色活动展开,等方面给了很多意见。

进入研究生阶段已经快一学期了,为了让各位同学对研究生生活有更加的了解,活动邀请了有丰富论文写作经验的任志超博士,课余生活丰富的研究生会副主席郭鑫鑫博士。任志超师兄就怎样进行创新,论文写作,修改以及发表做了详细的讲解,郭鑫鑫师姐就怎么丰富研究生生活给我们分享了她的经验。

最后,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下,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及迷惑的方面向学长提出问题,学长进行解答,解决同学心中的迷惑,建立了同学们与高年级学长交流的渠道。

通过向优秀班集体的学习及此次会场的布置,使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配合的能力有了近一步的提高,提升了凝聚力。通过师兄师姐向同学们传授研究生生活、学习、科研等各个方面的经验,使同学们对研究生阶段的生活有一个更为明确的规划,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启发了同学们今后生活、学习、科研的方向,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