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电气本科2019级党支部开展2022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2022年03月22日 11:17 点击数: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学习两会知识,2022年3月17日下午4点,电气本科2019级党支部划分为三个党小组,分别在支部书记詹睿老师、宣传委员樊芝菱老师、组织委员屈柏林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会议开始,大家集体学习两会应知应会,了解本次两会中的热点话题,并且明晰了2022年两会的重大意义。接着,支部委员会三位老师就两会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让支部全体党员能紧跟时代脉动,了解国家需要。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大家第一时间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方向、人民的实际需求,进而认清国际形势、坚定自身立场、坚决拥护党和国家。党支部全体成员都能树立为党和人民矢志奋斗的目标,不忘初心、敢于奉献、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呼吁声中结束了本次党支部活动。通过本次党支部活动,本科2019级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学习两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成为新时代新青年全力奋斗。

作者:石寰宇、罗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