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层党建】学生工作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9年03月15日 00:00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四点半,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党支部在电气馆102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力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要求,为召开好对此次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党支部支委组织了谈心谈话等。

会上,谢力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述职。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自我评价,并展开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陈勇同志指出,今天大家都做了很好的自我批评,严管即厚爱,新形势下我们迎来了学生工作的春天,全体同志要亲力亲为,认真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对自己负责,对学生负责。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