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支部风采|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习会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20日 00:00 点击数:

2018年10月23日14:30,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电机馆402教室开展了“关于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织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的学习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樊芝菱介绍了10月10日召开的教育部党组织第三巡视组巡视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的基本情况。

随后,樊芝菱同志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党组织第三巡视组组长陈德文同志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动员讲话和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所作表态发言的精神实质,并在学习过程中将其中关于思想建设、党建工作开展、思想意识形态建设等内容与学生支部的具体工作相结合,做出了清晰明确的要求。

1.jpg

动员会上陈德文组长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新时代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迎接和配合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王顺洪书记的发言着重要求同学们积极主动配合巡视组工作,坚决服从巡视安排,实事求是汇报情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全力保障巡视工作的顺利开展。支部党员们在学习后表示会坚决执行教育部党组织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的政策方针,将其贯彻到在校学习生活中。

2.jpg

会议最后,党员们进一步理解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检查学生支部在工作实际中存在的症结,对指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并承诺将在今后的行动落实中,在学生中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学生党支部学习会,为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重心指引了方向,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改革发展,更是为“复兴交大,创建一流大学”增添新的动力。

至此,本次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习会圆满落下帷幕。

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