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多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2017年06月02日 00:00 点击数:

学校党委于近期下发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电气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召开了多次会议部署该方案,力求将方案有效落实到基层党支部,并起到积极的作用。

端午假期前,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尤其针对方案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党委及基层党支部的日常工作。端午期间,学院党委特别制定了《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实施任务细化表》,分党委、党支部及领导干部三个层面罗列了党建相关工作的具体内容及考核要求。

6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学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以及学院党委的进一步落实方案。学院党委对各基层党支部的基础工作做了详细的规范和要求,要求各个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具体要求,将工作做到实处,并做好工作记录。

近期,学院党委还将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进一步落实“方案”中针对领导干部的工作内容,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常态化和制度化。

QQ截图201706021730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