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进行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测评

2016年12月28日 00:00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进行一年一度的领导班子民主测评。

全院大部分教职工均参加了大会,校党委组织部罗爱华老师到达现场观摩。会议由学院党委罗乾超书记主持。

大会先由罗乾超书记介绍学院党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2016年,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功召开了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及纪委委员,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好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新的一年,学院党委将在教职工党支部建设、学生党支部活动创新、领导班子理论学习系统化等方面着力加强。罗书记同时总结了自身在这一年中还存在的不足,需要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和教职工们多接触多了解。

陈维荣院长接着向大家汇报了学院行政一年来的成果和收获。学院在2016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方面成绩突出,教师中博士学历占比逐年提升,专业建设稳步推进,学生科创硕果累累,教改工作成果突出,实践基地与实验室建设稳中有升,在科学研究方面,科研经费较往年翻番,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创历史新高,论文发表及专利数都有突破,科研奖励持续不断并获得突破。此外,学院在校庆筹资、峨眉校区一体化、学院整体搬迁等工作上都稳步推进并取得成效。

此后,赵舵副院长、何正友副院长、马磊副院长、何晓琼副主任、孔祥彬组长分别就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工程中心工作、学生工作等分管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在领导班子述职结束后,参会教职工填写了测评表,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