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方向介绍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15日 00:00 点击数:

2019年11月10日,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方向介绍宣讲会(第一期)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顺利召开。

本期宣讲会由电力工程系主任吴积钦教授为同学们介绍“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与“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方向的基本情况。

吴.png

吴积钦教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两个专业方向的主要课程以及就业方向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随后,吴教授介绍了我院牵引供电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勤学不懈,为牵引供电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年11月15日,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方向介绍宣讲会(第二期)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顺利召开。

本期宣讲会由冯晓云教授、张昆仑教授以及刘东老师分别为同学们介绍 “电力电子与传动控制”、“城轨与磁浮交通电气化”与“功率半导体器件及应用”专业方向的基本情况。

冯.png

张.png

刘.png

宣讲会中,冯晓云教授指出,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在完成本科学习后继续读研深造,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张昆仑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磁悬浮在中国的发展情况,介绍了磁浮及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方向的前景。刘东老师呼吁同学们应在学习中找到自己热爱的事业并为之奋斗。

葛.png

宣讲结束后,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主任葛兴来教授和刘东老师,分别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罗.png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罗乾超书记做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