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阳供电公司2017届招聘简章

2016年11月10日 10:31 点击数: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阳供电公司招聘公告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阳供电公司地处四川省资阳市。资阳市是陈毅元帅的故乡,同时连接成都、重庆“双核”,1998年设立地区,2000年撤地建市,辖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幅员面积5757平方公里。资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35000年前的“资阳人”开启四川人类文明史,哺育了苌弘、王褒、董钧等历史名人,被誉为蜀人原乡、三贤故里。区位优势明显,成渝高铁、成渝铁路和成渝、内资遂、遂资眉等6条高速公路穿境而过,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距资阳城区仅18公里。产业特色鲜明,现有四川现代等造车产业企业200余家,柠檬种植规模、产量和市场占有率达全国的80%以上,“安岳气田”天然气探明储量达6500亿立方米以上。近年来,资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2015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70.4亿元,当前正抢抓中韩创新创业园、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快建设成渝制造业核心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内陆开放前沿区,与成都携手共建航空都市。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阳供电公司属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分公司,为特一型供电企业,成立于2001年12月26日,供电面积5757平方公里,供电人口350余万,资产总额21.61亿元。公司现设有职能部门13个,其中本部职能部门11个,业务支撑和实施机构7个,下设县级供电企业3家(乐至、安岳、雁江供电分公司),及一个集体企业管理平台。公司近年来斩获众多荣誉:一是获评全国文明单位;二是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三是获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四是获评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五是荣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六是“红细胞”工程获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及资阳市2014年度志愿服务“十佳组织”;七是获评四川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八是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获评“感动资阳十大人物”集体;九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连续十三年保持“优秀”名次;十是公司荣获2015年四川省企业信息化建设十佳单位。

为满足公司发展和生产经营需求,需招聘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学历专业

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类别

本部

本部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11、985及原电力部部属院校本科及以上,非上述院校研究生及以上

电工类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

211、985院校本科及以上

非电工类

财务会计

211、985院校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

211、985院校研究生及以上

土木工程

211、985院校本科及以上

物流管理

211、985院校本科及以上

软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11、985院校本科及以上

县(区)公司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一般院校本科及以上

电工类

2、应聘条件

应聘大学生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身体心理健康,符合电力企业一线岗位要求;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在该校期间未受到各类处分。

二、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

应聘毕业生请关注国家电网公司统一的人力资源招聘平台网站(http://zhaopin.sgcc.com.cn),在招聘平台开放后及时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真实应聘信息,上传相关材料。应聘者在申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后,选择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阳供电公司或所辖县(区)公司。

2、简历筛选:

请应聘毕业生将个人简历、学籍验证报告发送至我公司电子邮箱171820406@qq.com。

我公司在对应聘毕业生进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核后,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布笔试、面试通知。请确认招聘平台及个人简历中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如因相关信息错误造成未能及时接受通知,由毕业生自行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毕业生,恕不另行通知。

3、确定拟录用人员:

根据考试、面试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审核,经国家电网公司批准后,签订就业协议。

三、联系方式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阳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

028-26933085雷老师

028-26933086陈老师

028-26933081胡老师

四、各招聘单位名称

市公司: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阳供电公司

县(区)公司: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阳市雁江供电分公司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乐至县供电分公司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安岳县供电分公司

五、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阳供电公司。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阳供电公司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