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网云南省电力公司文山供电局2017届招聘简章

2016年11月07日 15:17 点击数:

一、概况

(一)文山供电局概况

云南电网公司文山供电局于2005年5月11日成立,主要负责文山州220千伏及以上的电力建设、电网投资、经营管理、购售电以及对越南送电业务。文山供电局立足“工业强州大动脉、西电东送南通道、云电送越桥头堡”三大发展定位,实现了电压等级从110kV到500kV的跨越式发展。并且,在文山地区经济发展的强力推动下,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和中越“两廊一圈”、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深入推进以及文山州“工业强州”战略实施,将同步推进文山供电局快速发展。文山供电局现有500千伏换流站1座、500千伏变电站1座,220千伏变电站10座,220千伏开关站1座,高铁牵引变7座,固定资产60余亿。现承担着全云网规模最大、技术程度最为复杂的500千伏富宁换流站运维,成为云南电网与南方电网异步联网重要通道。文山供电局风华正茂,所面临的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前所未有,对人才的渴求也是空前的,热烈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文山供电局。这里将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宽广舞台及职业发展空间,提供合理有竞争力的待遇,关注员工成长,重视员工培训,为员工实现人生价值提供广阔舞台。

(二)文山州概况

文山州地处云南省东南部,东与广西百色市接壤,南与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接界,西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毗邻,北与曲靖市相连。全州面积32239平方千米。人杰地灵、风光秀丽。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楚图南、狂飙诗人柯仲平等都是这块土地上哺育出来的时代英杰。国家4A级风景区—丘北普者黑、“世外桃源”—广南坝美山水田园风光令人流连忘返。现代化都市,生态文明城市。拥有以“光大商业广场”、“和谐世界城”、“炬隆万商汇”、“金地相府”为中心的核心商业圈。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文山是云南的东大门,素有“滇桂走廊”之称,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和中越“两廊一圈”、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深入推进,文山逐步成为云南省参与区域经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的干线铁路—“云桂高铁”落点文山,2016年已实现通车试运行。云桂高铁通车运营将提升云南与广西及珠江三角洲地区的联系、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扩大西南地区出海通道的运输能力,构建泛亚南部国际通道,进一步促进文山地区经济飞跃发展。自然资源富集,现已探明和发现的矿产资源已达11类55种,其中铟、锑、锡储量分别居全国第一、第二、第三位,铝、钨、锰、水晶等储量居全省第一位。丰富的自然资源为文山州经济发展提供了先决条件近年来,文山州把加快发展作为全州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调整经济结构,发展特色经济,培育支柱产业,实施“工业强州”战略。目前文山州已形成包括三七、电力、冶金、建材、煤炭、机械、化工等十几个行业100多种产品的工业体系,全州经济社会呈现持续良好的发展态势。

二、员工发展

文山供电局始终关注员工成长,将人才作为公司的“第一资源”。

(一)为员工提供完备的硬件设施。2011年,文山供电局投资1亿多元建成并投入使用生产生活基地,基地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绿化面积1万多平方米,包含了局办公大楼、员工宿舍、食堂、篮球场、网球场等,生产生活环境焕然一新。

(二)重视人才储备与培养。文山局从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员工的教育培训,每年组织开展各类技能竞赛、师徒结对、“星带新”等活动。全面开展学习型组织建设,不断完善人才奖励机制,以学习型组织引导和帮助职工向一切可以学习的人学习,向一切可以学习的事学习,学会在解决问题中学习,促进其养成勤于思考、善于学习的行为习惯,提高全局干部员工的学习热情,加快员工成长步伐,充实人才资源储备。关注员工成长,健全的人才选拔机制容易使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为员工实现人生价值提供广阔舞台。

(三)关心员工日常生活。文山局领导班子定期前往各一线班组与员工交心谈心,解决员工实际问题,急员工所急、想员工所想。一线员工生日仍要坚守岗位时,安排相关部门、人员为员工在站上过生日,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注重员工全面素质的提高,定期组织运动会、文艺晚会等活动,为在体育、文艺上有特长的员工搭建了展示自己的平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Rar$DR32.043\运动会图片\IMG_0106.JPG三、招聘概况

(一)2017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函授、自考毕业生不在招聘范围内。(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必须同时获得毕业证书及相应学位证书)

(二)责任心强,认真踏实,身体健康。

(三)专业及学历:

2017年院校招聘计划明细表

序号

专业

学历要求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全日制本科

2

输电线路工程

全日制本科

3

思想政治教育

全日制本科

4

审计学

全日制本科

(四)成绩优良,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纪受处分记录、无降级、停学记录。

(五)外语及计算机要求:大学本科生一般要求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并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

(六)其它注意事项

在招聘的各阶段,我们都会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将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请务必保持相关通信工具的畅通。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时间:2016年11月9日-3月4日

招聘邮箱:wsgdjhr@126.com

联系电话:周老师0876-2617285 1390876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