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10月10日】理光(深圳)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1年10月09日 23:14 点击数:

理光(深圳)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于2011年10月10日晚上 19时 00分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9室召开招聘会!

深圳市福田区皇岗北路莲花彩电工业区

电 话:(755)83244376(直线)

图文传真:(755) 83344942 83344944

邮政编码:518035

理光(深圳)工业发展有限公司

RICOH ASIA INDUSTRY (SHENZHEN) LTD.

西南交通大学校园招聘相关内容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自动化、电子、材料成型、人力资源管理

招聘职位:机械工程师、电子工程师、人力资源管理、生产管理

时间

内容

备注

2011年10月10日

PM19:00-20:00

公司介绍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纸\笔

PM20:00-21:00

笔试

宣讲会及笔试场所:

西南交通大学西浦校区招生就业处319室

校园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招聘要求]

1.201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专业科目没有补考,英语4级总分在420分以上。

3.能够取得相应学位

4.良好的学习能力

5.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6.身体健康

[公司联系方式]

E_mail:tenghongyan2001@163.com (可对外公布)

[公司简介]

理光(深圳)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日本理光株式会社于1991年1月在深圳投资兴建的以生产复印机、传真机、打印机、轻型印刷机及其零部件为主的集计划、设计、生产OA机器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投资总额7000万美元。

自1992年3月正式投产以来,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年产量约90万台,占理光集团复印机产量的55%以上,已成为理光集团在海外集设计、生产及销售一体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为了向世界提供令客户满意的优质产品,全体员工遵循公司“质量第一”的企业宗旨,积极参与公司推进的改善产品质量的活动。公司目标是发展成为亚洲生产OA机器的NO.1企业。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年轻化的管理队伍,现有人数3618人左右,其中管理人员93%为大专以上学历。以人为本,重视人才在企业中发挥的作用,不断吸取高素质人才对我公司的不断壮大十分重要。公司发展前景乐观,拥有完善的福利制度和晋升制度,为员工提供舒适及宽松的工作环境。

基于此,热忱欢迎诸位莘莘学子能加盟到理光工业的团队中来,为了施展您的才华和开发您的潜能,让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主要福利有:

◆ 五天工作制,享有法定节假日、产假、工作年假等有薪假期

◆ 依法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并为员工办理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

◆ 提供免费住房及通勤车

◆ 公司宿舍内设有齐全的生活设施(如床.衣柜.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灶具等)

◆ 食堂免费提供工作餐及价廉物美的餐饮服务

◆ 每年定期调薪及提供广泛的晋升机会

◆ 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入社教育、层别教育、国内或海外研修机会

◆ 公司内部成立了各种俱乐部,由公司提供俱乐部活动经费

◆ 公司内部成立了医疗互助会, 向罹患重大疾病的员工提供援助

◆ 公司内设有医疗室,为员工提供免费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