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9月27日】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1年09月26日 10:18 点击数:

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于2011年09月27日晚上 19时 30分

九里校区:逸夫馆4210召开招聘会!

相关学院及专业:

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施耐德电气2012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200亿欧元,拥有超过150,000名员工。

每年,施耐德电气都会从校园里吸引有志于在配电及自动化控制领域发展的优秀毕业生,与之共同快速成长。

现在, 施耐德电气2012校园招聘项目已经正式启动!同学们可通过以下路径进行在线申请:www.SchneiderCampus.com

本次招聘面向2012年毕业的优秀应届生,共有300余个岗位。

招聘岗位:销售、市场、物流、生产制造、研发工程师、技术工程师、售前工程师、财务、质量管理、自动化销售培训生等300余个职位。

需求专业:电气自动化、机械自动化、环境与安全、暖通空调、制冷、计算机相关专业、财务、市场营销、语言、物流、新能源等。

招聘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成都、重庆、天津、昆明、深圳、郑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70座城市。

对候选人的基本要求:

Ø 扎实的知识基础

学习成绩、专业能力、语言、计算机等工具的能力

Ø 与公司文化和价值观的匹配(POSE)

激情(Passionate)、开放(Open)、直接(Straightforward)、高效(Effective)

Ø 潜在能力

适应和学习、团队合作、关注客户、结果导向等

Ø 职位匹配度

特定职位的具体要求,可参考职位描述。

对于通过校园招聘渠道加入施耐德电气大家庭的新员工,施耐德电气大学每年会提供专门的融入计划、培训课程和项目,帮助大家快速融入施耐德电气的大家庭,并奠定职业发展的基石;同时公司还会根据工作需要,提供内部职位的轮换、海外培训和考察的机会、以及各种人才发展和保留的计划,帮助大家与公司共同快速成长,希望为公司储备支持业务高速发展的中流砥柱。

同学们可通过施耐德电气校园官方网站www.SchneiderCampus.com首页的图标报名参加宣讲会,得到与施耐德电气高层领导零距离交流的机会,报名成功后我们将为您保留座位到宣讲会开始前30分钟,届时,请您提前到场!

如果同学们有任何疑问,请在施耐德电气校园官方论坛上提问,我们会在那里统一给同学们进行解答!BBS.SchneiderCampus.com

浏览更多信息及申请加入施耐德电气2012校园招聘,请同学们登录以下网址在线提交简历:www.SchneiderCampus.com

让我们一起在施耐德电气启动属于你的绿色职场与未来!

施耐德电气校园招聘组

201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