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9月27日】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1年09月26日 10:17 点击数: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于2011年09月27日晚上 19时 00分

九里校区:网络学院5306召开招聘会!

标题:

精英工程师,博世缔造——博世2012校园招聘盛大启动!

正文内容:

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一个容易迷失的时代,一个缺乏积累的时代;

这也是一个成就精英的时代,一个必须明确目标的时代,一个能够厚积薄发的时代;

在这样的时代中,你是否想过改变自己?成就自己?升华自己?

那就从这里开始吧:博世中国2012校园招聘,盛大揭幕!

汽车行业诞生了多久,它就存在了多久;

工业技术发展了多久,它就领先了多久;

节能环保被概念了多久,它就创新了多久。

125年来,高端品质是它不懈的追求,精益求精是它严守的标准,这种理念不仅刻画在它的产品技术、研发创新里,更烙印在它百年来的人才培养中。

它就是博世,一位备受尊敬的长者,一个大家风范的行业领导者,一个严谨低调、行走于创新之路的行者。

从选拔到培养,我们始终相信,人才高于一切。完善的培训,标准的流程,精湛的技术,灵活的职业发展…这一切赋予博世工程师一个独特的标签——“精品”。行业内外,博世工程师一如它的产品技术,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

你,是否是我们要寻找的“精英工程师”?

你,是否想成为未来的“博世精英工程师”?

2012博世校园招聘,启动“精英工程师”招募计划。你会发现,在我们近六百名需求中,95%均为工程师职位,涵盖了技术研发、质量管理、生产控制、采购销售等众多职能领域,500余名工程师需求,10余个热点城市,30多场校园宣讲,这一切都为你蓄势待发——未来的博世精英工程师!

成为这其中一员的你,可以得到:

国际化的工作氛围,舒适放松的工作环境;

灵活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人性化的工作机制和职业发展路径;

高端的技术平台、完善的职业培训;

朝气活力充满竞争力的同道中人;

前沿的研发项目,扎实的职场体验……

纵使你不属于工程师的行列,依然有众多人事、管理、财务、物流岗位等你加入。

这一切是否足够吸引你?

赶快登陆www.bosch-career.cn/campus,了解我们,加入我们!

2011923日,是创始人罗伯特·博世先生诞辰的日子;

我们把博世的粉丝亲切的称为“萝卜丝”;

如果你愿意,如果你是“萝卜丝”,就顶起本贴;

祝福博世,125岁生日快乐!

Success stories don’t just happen.

They are made.

Bosch Campus Team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在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领域,博世集团约283,500名员工在2010财政年度创造了约473亿欧元的销售业绩。集团包括罗伯特·博世公司(Robert Bosch GmbH)及其遍布6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遍及约150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博世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超过35亿欧元,在世界范围内申请约3,800项专利。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