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9月27日】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1年09月26日 10:14 点击数:

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将于2011年09月27日下午 16时 00分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6室召开招聘会!

相关学院及专业:

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交通运输;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通信工程;

公司简介及招聘岗位

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滨海快速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18日,是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塘沽城市建设投资公司四家单位共同投资组建的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

滨海快速公司成立后,承担了天津市区至滨海新区间的快速轨道交通工程东段工程的建设任务,并且只用了短短1000天的时间就建成了一条长达46公里的津滨轻轨,创造了轨道交通建设史上的奇迹。随后,又承担了津滨轻轨西段工程的建设使命。2003年10月1日津滨轻轨建成通车,2004年3月28日开始试运营,滨海快速公司以高效、优质、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和乘客的一致好评。

滨海快速公司在开展“城市轨道工程建设和运营服务”的基础上,还承担了天津开发区泰达市民文化广场、天津中心商务区、中山门综合楼等轻轨沿线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业务,并开展了天津滨海假日酒店等多种经营活动。今后,滨海快速公司将以轻轨建设与运营为主业,以资源储备为基础,以房地产开发和多种经营为保障,以新交通建设和运营管理为拓展点,全力打造一个具有强大发展后劲的企业集团。

岗位名称

工作内容

专业要求

学历

信号技术工程师

负责轨旁信号设备的技术管理及维护工作,根据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评估并制定维修计划

铁路信号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通信专业工程师

负责OTN、公安安防系统、监控系统维护

通信等相关专业

桥梁维修工程师

负责桥梁设备维护技术管理,同时编制设备的中修、大修计划,确保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土木工程专业(桥梁工程方向)

隧道工程师

负责隧道设备维护技术管理,同时编制设备的中修、大修计划,确保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土木工程专业(地下工程方向)

线路工程师

负责线路设备维护技术管理,同时编制设备的中修、大修计划,确保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土木工程专业(铁道工程方向)

接触网工程师

负责接触网设备维护技术管理工作,制定维修规程以及检修计划,对设备进行深度研究,完善和细化接触网设备维护管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铁道电气化方向)

工程师

运营技术管理、车站管理

交通运输专业(城市轨道交通方向)

牵引控制系统工程师

车辆牵引及控制的技术管理,包括VVVF、SIV、应急通风电源等逆变器的维护、技术升级改造工作。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力牵引与传动控制方向)

辅助电气系统工程师

电子设备的技术管理,包括列车广播装置、列车CCTV系统的维护、技术升级改造工作。

辅助供电系统工程师

电气设备的技术管理包括辅助供电系统、列车继电器控制系统的维护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