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9月27日】成都天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1年09月26日 10:07 点击数:

成都天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1年09月27日上午 10时 00分

九里校区:逸夫馆4104召开招聘会!

相关学院及专业:

专业不限

成都天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控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通信、导航定位、识别系统等领域的设备研发、生产及系统集成等综合服务,面向军、民及军贸三大市场提供产品及服务,在相关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岗位】2-004协议、终端

【人数】6人(含实习生2人)

【要求】⒈无线电、无线通信或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相关的开发经验;

⒉熟悉通信领域相关专业协议,如TCP/IP、VLAN、MAC等知识,熟悉网络体系架构及通信协议者优先。

⒊有嵌入式系统和实时操作系统(LINUX、VxWorks、pSOS、PTXC)开发经验者,有网络设备(路由器、以太网交换机等)开发经验者优先。

【岗位】2-005射频(含实习岗位)

【人数】5人(含实习生2人)

【要求】⒈无线电、无线通信或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具有两年以上相关的开发经验;

⒉具有较强的高频模拟电路的设计和开发能力;

⒊具有接收机、频率合成器、功率放大器其中一种或多产品的设计开发经验;

⒋熟练使用protel99、atluim、designer或cadence绘图工具;

⒌熟练使用ADS、Ansoft等仿真软件进行开发设计。

【岗位】2-006音频处理(含实习岗位)

【人数】4人(含实习生2人)

【要求】⒈无线电、无线通信或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具有两年以上相关的开发经验;

⒉具有较强的低频模拟电路的设计、开发能力;

⒊具有民用音响产品音频电路设计经验者优先;

⒋熟练使用protel99、atluim、designer或cadence绘图工具;

⒌熟悉C语言、单片机、ARM简单开发。

【岗位】3-007自适应信号处理

【人数】1人

【要求】自适应信号处理开发人员1人:硕士或博士,通信、信号信息处理专业或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阵列信号处理研究方向,熟悉信号处理硬件平台者优先。

【岗位】3-008嵌入式软件开发

【人数】2人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电子工程、计算机或通信、应用数学相关专业,有嵌入式软件开发经验、熟悉嵌入式软硬件开发工具及开发平台、熟悉C、C++语言者优先。

【岗位】3-009硬件设计(终端)

【人数】1人

【要求】通信、电子工程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熟悉FPGA、DSP、AD等硬件平台设计,有三年以上硬件平台设计经验。

【岗位】3-010天线设计

【人数】1人

【要求】电磁场与微波专业,硕士或博士,熟悉天线仿真软件,有天线设计经验优先。

【岗位】7-015网管

【人数】1人

【要求】⒈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⒉熟练掌握Windows和Linux两个平台上:操作系统的配置、资源管理、性能优化和安全管理;SQL Server、Oracle、MySQL数据库服务器,Web服务器,邮件服务器等的安装、配置和管理;

⒊有二层交换机、三层交换机配置的经验;

⒋有在网络环境中利用Ghost等工具批量管理和维护计算机的能力。

【注意事项】

⒈简历请以“word格式”的附件发送,附件名必须如下:“毕业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学历-姓名-性别-岗位代码”,如:“××大学-计算机应用-硕士-李××-男-岗位代码”,不满足格式者恕不受理。

⒉ 因应聘简历数量原因,我们将不作一一回复。

⒊简历如无特别情况,请勿超过两页A4,尽量简洁明了,紧扣我们的要求,体现你的专长和项目经验。

⒋以上岗位的工作地点:成都高新西区。

⒌联系人:兰先生 办公电话:028-87559208

E-mail:tianao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