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9月26日】中国南玻集团招聘会

2011年09月23日 14:54 点击数:

中国南玻集团将于2011年09月26日上午 9时 30 分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20室召开招聘会!

相关学院及专业:

专业不限

中国南玻集团2012“新生力”校园招聘

集团介绍

南方,一片蔚蓝的海洋,孕育着勃勃生机和希望……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中国南方玻璃有限公司,于1984年金秋在深圳蛇口诞生,她几经风雨,历经坎坷,在创业者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下,发展成为以玻璃工业为主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一九九二年二月,公司A、B股同时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一九九三年底,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经过二十七年的发展,集团目前资产规模已达一百四十亿,员工一万三千人,是中国玻璃行业和太阳能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集团总部位于深圳蛇口,下属四大事业部,主营业务为平板玻璃、工程玻璃等节能建筑材料,硅材料、光伏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及精细玻璃等新型材料和高科技产品的生产、制造和销售。在深圳、东莞、广州、成都、天津、廊坊、吴江、宜昌、四川江油、广东河源、英德等地设有大型生产和原材料基地,拥有二十多家实体企业,在国内多个大中城市有销售网点,在澳洲、中东和香港等地设有子公司。

南玻集团从一九九六年即开始了节能玻璃的研发和生产,成为最早的低辐射节能玻璃制造商,培育和引导了中国节能玻璃市场,参与多项节能建筑、节能产品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与修订。随着产品的不断创新和产能的扩大,集团一直是国内最大的节能玻璃供应商。

从二〇〇五年开始,中国南玻集团顺应人类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的潮流,开始全面实施产业升级和战略调整,斥巨资进入太阳能产业领域,战略性地构建了太阳能电池产业链。

中国南玻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源于自主创新能力、清晰的发展战略及战略执行力,这些都基于拥有一支勇于进取、锐意创新、永不满足且具有丰富专业经验的管理团队和技术骨干队伍。中国南玻集团以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为基础,以规范的管理制度为手段,以“为社会提供节能玻璃及可再生能源产品”为长期发展战略与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创新运行机制,严格控制经营风险,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应聘流程:

1 通过网络了解岗位信息

(校园BBS、学校就业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

2 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简历力求信息完整、条理清晰、简洁真实,黑白打印或复印即可,张数一至两张为宜)

3 面试/笔试

(请尽量准备好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参加面试)

4 初录

5 测评

(通过网络进行素质测评)

6 确定录用,签订就业协议

*步骤2-6将在宣讲会当天至第二天内完成。

薪酬福利:

薪酬:

公司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机制:

1、基于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及专业能力的基本薪资制度;

2、以业绩为导向、以考核为基础的浮动工资制度;

3、反映员工价值取向的中长期激励制度(如股权激励)。

总收入=现金收入(基本工资、浮动工资)+长期激励计划+福利

福利:

1、社会保险:

1)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

2)特殊工种人员,公司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3)保险费用由公司承担。

2、带薪休假

享受法律规定的公休假及婚(丧)假、产假、看护假,以及最多可达15天的年休假。

3、生活福利:

1)公司为员工提供单身公寓、通勤车、免费工作餐(或伙食补贴);

2)公司为员工报销年休假路费并定期发放降温费;

3)公司为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4)公司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公司所在地户口及相关的档案迁移。

专业需求

专业需求及更多信息请点击: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