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9月26日】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1年09月23日 14:51 点击数:

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11年09月26日晚上 19时 30分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20室召开招聘会!

相关学院及专业:

专业不限

中铁二局集团公司2012年需求专业

桥梁工程 (硕士、本科) 道路工程 铁道工程

隧道工程 (硕士、本科) 工程测量 建筑电气

建筑工程 (博士、硕士、本科) 建筑装饰 建 筑 学

无机非金属 安全工程 工程机械 财务会计 人力资源管理 物资管理 中文

联系人:姜自成 联系电话:028-87669433

联系地址:成都市通锦路16号中铁二局人力资源部

★现场招聘会:2011年9月26日19:30

欢迎你,开路先锋之子

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0年6月12日,是世界500强、世界品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特大型国有企业,总资产418余亿元,年综合生产能力500亿元以上,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万名。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6个,其中控股的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铁路建筑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60年来,中铁二局高举贺龙元帅亲手授予“开路先锋”大旗,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修通成渝,建成了新中国第一条铁路;突破“地质禁区”,钢铁动脉连接成昆;参建衡广,首开铁路建设史全段创优先河;树誉南昆、青藏、京津城际……共修建铁路300余条,总计15000余公里。当前, 承揽了哈大、京沪、京福、沪宁、广珠、石武、贵广、兰新二线、成都至都江堰、成绵乐、成渝等重点铁路项目的建设任务,为祖国的铁路建设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公司实施发展战略以来,与多家国内外知名的金融投资、咨询设计和跨国大企业集团结成战略联盟,搭建起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在工程咨询与设计、基础设施项目投资、项目建设管理等领域积累了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在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市政、机场、港口、工业与民用建筑、水工建筑、装饰装修等建筑工程领域具有强大优势,被誉为中国建筑业“开路先锋”。在城市产业领域, 拥有较强的项目策划、建设管理、市场营销等综合开发能力,享有“中国卓越城市运营商”美誉。作为具有竞争实力的国际工程承包商和投资商,6次荣登全球最大225家国际承包商排行榜,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涉足酒店投资管理、典当、物流等业务,形成了建筑施工、基础设施投资、资源开发、城市产业与项目建设管理等多元经营相互依托联动的产业格局。

领先一步的发展战略,厚积薄发的集成优势,建筑业价值链的大纵深开发,中铁二局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承包商和城市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