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9月24日】苏州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招聘会

2011年09月22日 11:30 点击数:

苏州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将于2011年09月24日上午 9时 00 分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21室召开招聘会!

苏州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招聘公告

苏州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苏州轨道交通运营的实体,承担着苏州轨道交通运营指挥(调度)、运营安全、乘客服务、票务收益、运营设施维护、整改、运营设备操作、维护、保养以及运营规划、管理,并参与轨道交通新线的建设、设备设施的安装、调试和验收等。保证轨道交通运营的安全,为乘客提供快速、整洁、高效的城市旅行新体验。

目前在建的苏州轨道交通1号线全长25.739公里,计划2012年6月正式开通运营;2号线全长40.95公里,计划2014年6月正式开通运营。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轨道交通运营工作的优秀人才加入,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应聘须知

一、 所有岗位的应聘者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认同苏州轨道交通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有吃苦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3、具有较好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工作能力,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

4、熟练使用计算机。

二、 招聘方式

公司将于9月下旬组织人员到学校进行现场招聘,具体日期详见学校通知。

三、招聘专业及人数

专业

人数

性别

招聘院校

生源要求

培养方向

铁道电气化

5

西南交大

江苏籍优先(省内在建地铁除外)

高压供电方向1人,SCADA方向1人,接触网方向1人,电力调度方向2人

信号专业

6

西南交大

信号方向4人,行车调度方向2人

铁道车辆

5

西南交大

车辆机械方向2人,车辆电气方向3人

合计

16

苏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