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9月22日】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2011年09月19日 16:58 点击数:

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将于2011年09月22日下午 14时 30分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7教室召开招聘会!

相关学院及专业:

专业不限

2012年通号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企业。经过5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轨道交通安全控制和信息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应用科研、标准制定、工程勘测、工程总承包、试制生产和系统集成八大类几十项产品;拥有甲级工程咨询资质、甲级勘察设计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和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一级资质;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被首批重新审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十百千工程”培育企业、全国工程勘察设计百强企业;2011年被认定为软件企业,入选2010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北京市经信委首批“四个一批”工程企业;2006年至今,连续5年获得企业信用评级3A证书。

公司成立以来完成7000余项通信、信号、电力及自动化工程设计,承担了一批国务院试点项目和国家重点工程设计;将70余项自主创新的系统技术首次应用于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领域,推广新技术百余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优秀工程设计奖43项,省部级奖190项;拥有40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39个软件产品登记证书;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6项;获得授权专利56项,其中发明专利20项,实用新型36项,受理专利36项,其中发明专利33项,实用新型3项。

公司现有职工1204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2人,硕士研究生276人,大学本科毕业692人;院专业技术人员966人,其中高级职称223人(含正高级职称17人),中级职称395人,初级职称348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12人;2003年与清华大学联合建立硕士培养工作站,共培养了近百名工程硕士。2006年与清华大学成立了“清华-通号轨道交通自动化研究所”,打造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平台。主办《铁路通信信号工程技术》期刊。

近年来,公司不断追求卓越,各个方面得到了长足发展。目前,承接了国家高速铁路和客运专线通信信号系统集成的建设任务,已经完成了北京-天津、武汉-广州、上海-南京、上海-杭州、温州-福州、宁波-台州-温州、合肥-武汉、海南岛东环线等高速铁路和客运专线通信信号系统集成建设项目,正在开展北京-上海、哈尔滨-大连、广州-深圳-香港、杭州-宁波、厦门-深圳、天津-秦皇岛等高速铁路和客运专线通信信号系统集成建设项目。由企业自行研发并成功实施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领先水平的大型编组站自动化控制系统(CIPS)已经在成都北、贵阳南、武汉北等地投入使用。还承担了国内外十多个城市轨道交通的通信、信号、综合监控和AFC等系统工程设计项目。完成了伊朗德黑兰地铁、坦赞铁路、尼日利亚铁路、朝鲜平壤地铁等国际项目,随着国际化战略的推进,正积极参与实施麦加轻轨、沙特、巴基斯坦高铁等国际项目。

2009年承接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中国高速列车关键技术研究及装备研制-高速列车运行控制系统技术及装备研制》项目课题,通过自主创新,形成满足运营速度380Km/h要求、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TCS-3级列控系统,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公司战略定位于:在轨道交通自动化领域,成为保持国内领先的技术服务和系统集成提供商。以市场导向的技术创新,以工程咨询、工程设计、产品研发与系统集成的有机结合,引领中国轨道交通安全控制和信息技术的进步,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公司招聘页面:www.crscd.com.cn

招聘职位:http://special.zhaopin.com/pagepublish/13363620/index.html

2012年校园招聘行程

学校

日期

时间、地点

兰州交通大学

2011.9.20

19:00翠英厅

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

2011.9.21

19:00逸夫馆

西南交通大学(新校区)

2011.9.22

19:00第四食堂3楼316室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1.10.11

18:00正心楼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1.10.18

15:00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

清华大学

2011.10.19

19:00 第二教学楼402报告厅

北京理工大学

待定

待定

北京交通大学

待定

待定

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参看校园就业网或咨询就业办老师。同时我们建议关注同城市其他院校的宣讲会,以防突发变化。请随时关注通号院网站上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基本要求:

- 学历:应届国家重点高校毕业生(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 专业成绩:年级排名前30%

- 外语成绩:本科CET-4,研究生CET-6或同等水平

- 计算机水平:本科应具备非计算机专业国家二级及以上水平

- 证书:毕业后可以取得相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 外观气质:无明显缺陷,举止得当

- 逻辑思维:反映较灵敏,思路清晰

- 社会交往:保持正常的人际交往关系,谈吐自然、大方

- 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 符合岗位任职资格的需求,可以胜任招聘岗位的需要

- 在专业方面特别优秀或有专业特长的,可以作特殊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