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专场招聘会】设计无限未来——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2022年10月24日 19:31 点击数:

【公司简介】

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创始于1984年,隶属于杭州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从事业单位转企改制。秉承“为社会创价值,为职工谋发展”的宗旨和“诚信、敬业、创新、进取”的建院理念,聚焦“构建人民满意交通样板”发展目标,是集交通工程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科研、服务、设计施工总承包等于一体的交通科技企业。

依靠人才和技术上的优势,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杭州市乃至全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完成了省内一大批规划研究以及高速公路、国省道和港口航道工程设计任务,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信誉,打造了一大批精品工程。获得“国家青年文明号”、“杭州市文明单位”、“杭州市劳模集体”等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各类成果奖项70项,市级各类成果奖项36项,发明专利累计30余项。

【宣讲会时间】1026日(周三)9:30-12:00

【宣讲会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6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