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2023届西南交通大学专场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29日 21:50 点击数:

       20221028日上午10时,国家能源集团在犀浦校区电气馆10832举行专场宣讲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学院副院长何晓琼,党委副书记谢力,国家能源集团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国能四川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军等招聘代表参加会议。宣讲会由四川公司组织人事部(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曾永杰主持。

       会议开始,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致辞。陈岩峰处长首先介绍了国能集团和学校的基本概况,其次强调了二者校企合作的密切关系,提出在新时代,国家对人才有更高的标准与更多的需求,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国能集团的合作,向集团输送优秀人才,最后预祝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同学在理想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随后,四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军开展宣讲。付军从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一是集团总体概况,包括员工人数、公司成果等;二是人才成长机制,集团拥有科技发展体系和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为员工提供各类资源及平台;三是2023届的校招计划,包括招聘人数,岗位需求等。同时,他对西南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加入国能集团表示期待和欢迎。

       紧接着,国能集团下属子公司:国能黄骅港务有限责任公司、国能包神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国能集团四川发电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进行宣讲。负责人从公司情况、招聘岗位及流程等方面为同学们阐述了招聘要求。其中,国能集团四川发电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通过视频展示了公司在四川高温保供攻坚战中做出的贡献,呼吁各位同学加入公司成为一名光荣的“发电人”。

  


  

宣讲会最后,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并与各公司代表展开互动交流。

国家能源集团来我校开展招聘宣讲活动,是对学校、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认可与肯定,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双方交流平台,持续强化相互合作,有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