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2022年04月13日 19:40 点击数:

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88312)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智能化测试设备与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电子产业智能制造行业专用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以精密机械及电、光、声等领域多种测试技术为核心,结合自动控制、图像识别、深度学习算法等技术,研制出技术先进、可靠性高、质量稳定、应用领域广泛、规格品种齐全的工业自动化设备与配件产品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测试治具、自动化测试设备、智能化视觉检测设备及智能自动化测试一站式解决方案。专注于测试领域近十年,燕麦科技发展成为行业领先企业,成为智能制造的有力推动者。公司客户覆盖全球多家头部FPC制造商,成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导品牌的核心供应商,
 “世界500强、全球著名高科技公司、著名电子产品智能制造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覆盖全球前十大FPC企业中的八家,诸如日本旗胜、鹏鼎控股、住友电工、藤仓电子、永丰集团、东山精密、台郡科技、韩国世一等。国际业务扩展至美国、日本、韩国、泰国、菲律宾、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深耕FPC行业的自动化、智能化测试领域,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向上下游包括芯片级、模组级、整机级产品测试领域发展。

二、招聘岗位

岗位

需求专业

人数

机械工程师

机械类相关专业

20

电子工程师

电类相关专业/通信及微波专业

20

仿真工程师

机械工程相关类专业

10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机器视觉、人工智能

10

视觉算法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机器视觉、人工智能

10

海外商务专员

工商管理类专业

10

技术支持工程师

机械、电子、自动化

10

质量工程师(OQA)

机械、电子、自动化

10

调试工程师

机械、电子、自动化

10

三、薪酬福利

司与市场对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为您提供稳定而广阔的发展空间,多样的学习交流平台。

其他福利:七险一金,半年免费公寓式住宿,年度定期体检,1-2次旅游,节假日礼品、绩效奖金、骨干员工股份期权等。

四、招聘流程

 =》 空中=》 =》 =》 签约

五、空中宣讲

【宣讲时间】:2022年413日(周三) 晚上1900-2030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6kHT4BtJhMUe(腾讯会议)#腾讯会议:992-145-558


六、投递及联系方式

1、校招网申链接

http://job.yanmade.com/phone/applyInfo

2、校招网申二维码

校招二维码-有logo.png

3、联系方式:13684963032老师,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