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成都交大许继电气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2020年12月09日 09:35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成都交大许继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南交通大学与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协力共创之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5100万元。公司以国家干线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电力自动化产品为主导,为用户提供从设计、安装指导、调试、售前售后服务及培训的完整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牵引变电所安全监控与综合自动化系统、铁道配电所自动化系统、电铁馈线故障检测装置、综合辅助监控系统、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保护装置等。公司的产品广泛运用于国家重大客专项目,包括京沪高铁、京广高铁、哈大高铁、沿海通道高铁、郑西高铁、兰新高铁、呼张高铁、成渝高铁、贵广高铁、南昆高铁、郑阜高铁等项目。公司以人才优势为支撑,在新产品开发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多次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招聘需求

1.招聘职位

1软件开发

◆职位描述:1.负责研究铁路牵引供电及轨道交通综合监控行业核心技术;2.负责新产品软件系统架构及模块设计,编写产品设计文档;3.负责产品软件开发。

◆任职资格:1.熟练掌握C++,java等高级编程语言;2.成绩优异,学习能力强;3.沟通交流、思维能力、成就导向、团队合作、学习能力、主动性等;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5.能接受出差。

◆专业要求: 2021年毕业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等相关专业。

2工程设计

◆职位描述:1.负责中小型铁路工程图纸的设计工作;2.协助完成工程的现场调试、投运和故障维护。

◆任职资格:1.具备电气自动化专业知识;2.成绩优异,学习能力强;3.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沟通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5.吃苦耐劳,能接受经常出差。

◆专业要求: 2021年毕业全日制应届本科生,电气类、电力系统类、轨道交通类等相关专业。

3人力资源管理

◆职位描述:1.负责员工招聘、配置和员工调动相关工作;2.负责组织员工绩效管理;3.协助落实员工培训计划;4.协助开展劳动关系管理。

◆任职资格:1.具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2.成绩优异,学习能力强;3.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表达能力;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专业要求: 2021年毕业全日制应届本科生,人力资源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工作地点

成都市高新西区西芯大道3号国腾科技园8号楼

三、福利待遇

1.工资水平:以岗定薪,按绩取酬。

2.福利保障: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大病医疗险、补充医疗险、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职工疗养等。

3.员工关爱: 餐补、生日节日慰问等。

四、基本条件

1.2021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公司核心价值观。

3.身体健康,符合岗位工作要求,素质能力好。

五、应聘方式及招聘流程

1.网上申请:毕业生可将简历发送至邮箱jdxjzhb@163.com。

2.安排面试:通过短信、电话及邮箱方式通知进行远程面试。

3.通过面试的毕业生,根据国网公司招聘考试公告安排参加考试。

招聘咨询

邮箱咨询jdxjzhb@163.com

电话咨询028-64332417

感谢关注,成都交大许继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欢迎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