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2020年12月02日 10:37 点击数: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家能源集团)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已启动,欢迎各位高校毕业生应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西南交大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年12月3日(周四)上午9:30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20教室


一、公司简介

国家能源集团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而成的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2017年1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属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企业、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在国务院国资委发布的2018、2019年度和2016—2018年任期经营业绩考核中,集团公司均获得“A”级。国家能源集团拥有煤炭、电力、化工、运输等全产业链业务,具有独特的一体化运营模式,煤炭、火电、风电、煤制油化工全球规模最大,2020年集团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108位。

二、资格条件

(一)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

(二)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即毕业离校时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保留在原就读学校或转回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的毕业生。

(三)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能满足岗位工作要求。

三、招聘岗位

面向国家能源集团所属69家子分公司的生产、科研、管理岗位,涉及化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采矿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工程、法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

四、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11月20日—12月11日

(二)校园宣讲:11月20日—12月10日

(三)空中宣讲:11月26日—12月10日

(四)全国统考:12月19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五、应聘程序

(一)系统报名

1.查询职位。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校园招聘栏查询岗位信息。

2.注册简历。按照系统指引,进行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

3.应聘职位。每名毕业生仅可应聘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如需更换岗位,须取消前次应聘,再发送新的求职申请。

(二)校园宣讲

国家能源集团将在11月20日至12月10日期间,赴30所重点高校进行校园宣讲。行程包括:清华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沈阳工程学院、南京工程学院、西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校内公告。

面试录取

1.一流学科人才特招。面向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的国外高校和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面试录取一批取得研究生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2.重点专业人才直招。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以及煤炭、电力、化工、运输等行业重点院校,面试录取一批符合主业急需岗位要求,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全国统考

1.笔试。统一网上笔试(博士研究生免笔试)。

2.面试。按照5:1的比例,确定各岗位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签订协议。对拟录取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签订就业协议。

)入职报到。毕业生报到时应提供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迁移证、人事档案等相关材料。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并对所提供信息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取消毕业生应聘资格。

(二)国家能源集团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三)在浏览网页时,推荐您使用IE11及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技术支持热线电话:010-57595340。

 

 

 

 

                             国家能源集团

2020年11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