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违约操作说明

2020年11月20日 09:01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违约操作说明

 

(一)、学校相关政策:

请参考《西南交通大学(含峨眉校区)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管理办法》。

见附件一。

(二)、学院相关政策:

请各位有违约意向的同学准备以下纸质材料,缺一不可:

1、原单位解约函(格式自拟,需要单位盖章)。

2、新单位接收函(格式自拟,需要单位盖章)。

3、至少一份原三方协议。

4、违约申请表,研究生违约需要导师签署意见,由本人签字并捺印。

(注意:违约申请表请下载使用本页面附件二中的格式,其余格式不予认可)。

并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在就业网相关栏目提交全部违约材料的电子版(至少包括5张页面,即:①解约函、②接收函、③原三方协议正面、④原三方协议背面、⑤导师签字及申请人本人签字并捺印后的申请表;电子版形式为扫描件、照片、PDF等均可,需清晰)。提交去向后将所有纸质材料交到10206王喆桅老师处存档备用。

每位毕业生有且仅有一次违约操作的机会,12月1日之后的每周三统一办理。请需要办理违约的同学于每周二下午下班(17:30)前提交材料,否则延迟至下个周三办理。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学校假期期间暂停办理违约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