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东湖高新区企业组团招聘

2020年10月20日 16:40 点击数:

2020武汉光谷人力资源经理人联合会会员单位组团宣讲会

1、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SZ.002414)创立于1999年,位于“中国光谷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规模化从事红外核心器件、红外热像仪、大型光电系统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上市公司。公司市值近600亿元,拥有高科技人才3000余名,已建成覆盖底层红外核心器件至顶层完整装备系统的全红外产业链研制基地。高德红外拥有的自底层至系统的完整而全面的自主技术,能为各行业提供性能强、体验佳、服务优的红外热成像产品和解决方案。如今,高德公司产品不仅服务于国防军工领域,同时开拓广泛的民用市场,产品应用于电力、检疫、医疗检测、工业检测、安防监控、消防救援、警用执法、工业自动化、环保、智能家居以及消费电子领域。

需求专业:飞行器设计、探测与制导、武器发射工程、控制工程、光学工程、自动化、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控制工程、微电子相关专业、半导体材料、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工程、探测与制导、武器系统及发射工程、弹药工程。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gd2021/


2、武汉华日精密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华日精密激光股份有限公司(Wuhan Huaray Precision Laser Co.,Ltd.)是一家先进固体激光器专业制造商,在中国实现高可靠产品的批量交付,产品远销美国、欧洲、韩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华日激光拥有三大研发中心——北美(多伦多)超快激光器研发中心、中国武汉紫外与深紫外激光器研发中心、武汉飞秒研发中心。由三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领衔产品研发及工程化工作,还承担了国家十三五重大科技专项研发计划。目前依托固体激光器-光纤激光器两大技术路线,拥有纳秒、皮秒、飞秒三大产品线。华日激光已经建成两个国际一流的制造基地。

需求岗位:应用工艺实验室主管、皮秒超快光学研发工程师、高级固体激光工程师、电子工程师(脉冲电源实验室)、电子工程师(纳秒产品线)、机械工程师

需求专业:激光物理与技术、激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深厚的模拟电子、数字电子、机械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招聘邮箱:hr@huaraylaser.com

福利:本科1520/年,硕士24/年,博士2530/


3、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我国数控系统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61),是我国中高档数控系统以及主轴驱动系统研发和生产的龙头企业、首批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公司旗下拥有二十余家分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数控系统配套、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新能源汽车、教育教学方案服务、伺服驱动电机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等。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产学研紧密合作,长期坚持前沿创新,努力打造中国自主品牌,用“中国大脑”装备“中国制造”,提升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建立了一支数控与工业机器人技术的研究、开发、管理人才队伍,其中大部分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00余人具有硕士或博士学历。公司承担和完成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863及省部级科技攻关等课题数十项,研制的五轴联动高档数控系统填补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封锁。公司产品和项目先后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是数控系统行业获得的最高奖项。基于华中数控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深耕与技术发展,公司华数机器人产品也在市场上不断取得突破,跻身国内工业机器人第一阵营。

需求专业:计算机、电子信息、机械、自动化、电子信息、通讯工程、计算机、光电子等相关专业、自动化、自动控制、电力电子、电气工程、制冷与冷温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机械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或相关专业、工业工程、机械、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传媒、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国际贸易、经济管理、英语等相关专业、车辆工程、汽车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电子邮箱投递:xz2021@hzncc.com

 


4、湖北省801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湖北省801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是湖北省首批注册成立的、专业从事网络空间及信息系统安全的工程规划设计、咨询、监理、检测评估服务的第三方机构。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安全研究所、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建有网络空间安全工程管理研究中心、互联网信息服务新媒体新应用检测服务中心、互联网内容信息安全防控及检测实验室、渗透测试实验室等产学研融合发展机构,可向全行业提供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领域工程规划设计、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及培训、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评估检测及渗透测试服务。

需求专业:网络安全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或专业为其它理工类,但对网络安全有很强的兴趣爱好,且具备较好学习基础及能力的;

简历投递邮箱: pengmuf@163.com

福利:年薪14W以上,入职五险一金,年度调薪,年终奖,每年定期体检、法定节假日福利、年假5-10天。

 


5、武汉武大卓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为2200万元,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体系,为交通设计、科研、养护单位提供完整的数据采集、处理、管理和分析决策的设备与方案。同时具备建立863产业化基地的人才、技术、资金和市场条件,是国家“863计划”空间信息产业化基地“湖北空间信息技术成果产业化基地”的核心企业之一。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代表产品:目前占据全国第一的市场份额、曾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荣誉的“智能路面检测系统”; 国内首台的激光动态弯沉测量系统;国内首台的卓越科技先行者——隧道快速测量系统。公司技术科研人员涵盖了GPSGIS、计算机、电信、光电、机械、测绘等专业的高科技人才,大都在GISITS(智能交通系统)专业领域有着多年的研究及项目开发经验。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的质量体系和CMMI3认证,获得双软企业认证,取得国家乙级测绘资质,是湖北省上市后备企业和国家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化基地的核心企业之一。现已获得授权及受理专利 63 项(发明专利 49 项、实用新型专利 3 项、外观专利 7 项、PCT 4项),其中,授权专利 47项(国内专利授权 42 项,国际专利授权5项);软件著作权 57 项;软件产品登记 29 项;国内外商标 9 项。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测绘科技进步二等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诸多奖项、连续三年获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需求专业:计算机相关类专业;自动化类;工程力学类;机械类;电子类;物理类。

简历投递邮箱:280638045@qq.com

 


6、武汉珞珈德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珞珈德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留德归国学者于2009年创办,是注册于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等国内外科研单位,实现基于3S(GIS/GNSS/RS)+C(Communication)的技术融合及产业创新应用的产学研一体化,提供“空间数据快速获取与处理、集成管理与更新、共享服务发布与三维应用”的地理信息全产业链产品及服务。2015228日,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2170。公司坚持以“立足三维短报文·做强北斗应用·服务智慧城市”为核心,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3S创新应用企业。

需求专业:数学、计算机、地理信息、物理、卫星导航、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邮箱:ljdy1335@luojiadeyi.com

 

咨询电话:张老师—13554246804 涂老师—1898609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