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四川中科成光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2020年09月23日 14:31 点击数:

四川中科成光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招聘会:

时间2020924日,14:00—17:00

地点: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逸夫馆4404B

一、公司简介

四川中科成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的全资控股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根据国家、科学院发展规划和改革要求,于20182月将相关部门剥离、整合成立的。主要业务涵盖军工机电产品开发、生产及产业化。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简称光电所)始建于1970年,是中国科学院在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研究所。建所以来,光电所在自适应光学、光束控制、微纳光学等领域取得了多项重大成就,先后取得包括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在内的500余项科技成果,申请专利1300余件,授权专利700余件,发表论文4200余篇。与此同时,广泛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多次承办国际先进光学制造和检测会议等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光电所现有在职职工1200余人,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高级科技人员400余人。主要研究领域及学科方向包括:光电跟踪测量、光束控制、自适应光学、天文目标光电观测与识别、先进光学制造、航空航天光电设备、微纳光学及微电子光学、生物医学光学等。建有微细加工光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光束控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自适应光学重点实验室等9个创新研究室,以及中科院成都几何量及光电精密机械测试实验室;还建有精密机械制造、先进光学研制、轻量化镜坯研制、光学工程总体集成、质量检测等5个研制中心,以及制造保障中心、科技信息中心等2个技术保障中心。目前承担有国家863973、自然科学基金、部委重大重点项目及企业委托开发项目研究,研究水平居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

四川中科成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的创新成果为依托,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开发、生产与服务,在光、机、电、算等综合应用技术及产品方面具有较强的研究、开发生产实力,涉及光学、精密机械、机电一体化、运动控制、生命科学仪器、光通信、激光应用技术、医用光电仪器、光电传感器及精密测量仪器等高新技术领域。

四川中科成光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入驻光电产业园区。公司2018年成立以来发展迅猛,营收规模和资产规模每年都以超过50%的速度跨越式增长。两年多以来申请专利16件,已授权5件。

四川中科成光科技有限公司对于人才的要求:有较强的快速学习、工程方案设计、组织协调与团队合作能力,有较强的市场意识与开拓能力,顽强拼搏,敬业负责,以能求责,以责求权,以绩求利,与企业更多关注长期发展的价值观相吻合。

二、薪酬待遇

1、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五险一金”+意外险+多种福利(节假日、生日礼金)及补贴(交通、餐补、高低温)。

2、应届毕业生(985.211学校)工资待遇:安家费最高12万元,前三年保证年收入12万元及以上

3、博士研究生工资待遇面谈  

我们为您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并提供多样化的培训及多通道的职业晋升发展路径,欢迎您的加盟!

三、岗位需求

1、精密伺服控制工程师

学 历:硕士及以上

l 专业需求:

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控制理论与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l 岗位要求:

1)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

2)具备工业控制系统设计、调试经验,承担2个及以上中型项目电气控制系统设计和调试工作,熟练运用贝加莱、西门子PLC硬件;

3)掌握各类电机、气缸、空气开关、接触器、继电器,各类压力、流量、传感器(变送器)等设备原理和应用;

4)掌握 PLC CANopen EtherCat通信、控制;

5)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有责任心,有较强的主动学习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

l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需求进行系统方案评估、系统设计、电气图纸绘制、电气部件选型、成本评估;

2、独立进行PLC的程序编写和调试操作;

3、编写生产文件、操作规范文件、制造流程文件等相关资料;

4、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它任务。

四、简历投递方式

以“姓名+学校名+专业+应聘岗位”为标题,将最新简历(含推荐表、成绩单、证书等)发送至邮箱:mk@sczkcg.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