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四川荣创新能动力系统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9年10月18日 00:00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四川荣创新能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西南交通大学布局于新能源领域的产业化公司。公司研发团队前身为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能源研究所,是国内从事大功率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应用研究的领跑者,在公司首席科学家钱清泉院士的带领下深耕轨道交通、新能源及燃料电池领域十余载,技术进步与市场应用上均取得显著成果。公司聘请世界著名的燃料电池专家、以及新能源汽车专家为技术顾问,研发团队成员逾50人。

荣创新能公司坐落于成都市新都区高新技术产业园,依托西南交通大学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深厚的行业背景,借助新都区轨道交通创新谷的产业优势,致力于氢能源燃料电池系统及其核心零部件在轨道交通、公路交通等交通领域和分步式发电领域的研发、制造、推广与应用,面向国内、国际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以技术带动市场发展,以市场反哺技术进步,力争未来3-5年技术水平、市场份额居于行业前列。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氢燃料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

近年来,氢燃料电池得到快速发展,氢能源产业呈现井喷式增长,氢能源将作为我国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氢能源应用比例将大幅提升。目前,全国许多省市积极出台了氢能源发展相关规划,公司产业在大环境的带动下,将蓬勃发展。

在公司成立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技术研发、工程项目及生产制造等各项工作已全面开展,并已实现销售。除了位于成都新都区的总公司,公司已成功成立了全资北京子公司,即将设立广州分公司,公司业务得到了行业、社会的极大关注和认可。

在此,诚邀有志之士汇聚加盟,谱写人生荣耀,开创事业新章。

荣创新能公司将于2019年10月19日(周六)上午10:00--12:00在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8楼32号教室进行校园招聘宣讲,欢迎同学们到场参会。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岗位要求

1

系统工程师

电控、化工相关专业背景(车辆工程、新能源方向、电力电子、电机、自动控制、机械电子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电力电子、自动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电气自动化、电力电子、自动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

策略工程师

自动控制、通信、车辆工程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5

结构工程师

机械、化工机械、车辆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6

IT技术应用

计算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理工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7

总经办秘书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国际金融、行政管理、语言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8

商务助理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及理工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9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实习生

序号1-9岗位

优厚的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项目奖金、年终奖等。理工科本科10万元起,研究生15万元起,博士25万元起。实习生:3000元/月起,

实在的福利:七险一金、成都户口、定期体检、通讯交通补贴、餐补及节日福利、安置费、住房补贴等。

三、招聘流程

1、报名。有意者请携带本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及相关证书按照学校安排的时间到专场会现场应聘,也可投递电子简历至我公司邮箱,电子简历包含:个人基本情况、联系方式、工作或学习经历、生源地、获奖情况、成绩单、学校推荐意见等,并配有近期生活照。

2、简历筛选。我公司将根据岗位需求筛选应聘者,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以短信、邮件、电话等多种方式及时向应聘者传达相关信息,请保证所提供的通讯方式畅通。

四、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电话:028-87773531 13981015606

邮箱:hr@rong-chuang.com

网站:www.rong-chuang.com

联系地址:成都新都区高新技术产业园A区旺隆路255号

联系人:张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