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西汾西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人才需求信息

2019年10月11日 00:00 点击数:

山西汾西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特大型军工央企——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太原市主城区,工业占地面积607亩,现有员工2600余人、注册资本10.295亿元、资产总额50亿元,经营规模超过15亿元,为国家“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是水下攻防装备重点供应商、舰船电机定点研制生产单位、新能源装备骨干制造企业。

公司拥有中船重工电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汾西机电有限公司、无锡赛思亿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控股企业,在太原、无锡建有三个生产制造基地,形成水、电、气三大产业板块和直流组网一条发展主线,通过军民品质量管理体系和能源、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产品通过10多家中外船级社和矿用产品型式认可,广泛应用于国防、船舶、电力、煤矿、石化等领域,与西门子、LDW公司、瓦锡兰、远景能源、中广核、山西焦煤、太原重工等知名企业保持长期经贸合作,市场占有率长期位居行业前茅。

公司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建有国家“海洋工程变频驱动试验室”,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8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4人享受省政府津贴,28人入选三晋英才,承担省部级以上科技项目18项,拥有发明专利90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 项,建有院士工作站和研究生教育基地,与剑桥大学、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中船重工704所、709所、710所、711所、712所等高校院所建立了长期技术交流合作机制。

公司拥有各类工艺、精密加工设备,计量检测设备、仪器仪表2500余台(套),百余台(套)设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搅拌摩擦焊、真空电子束焊、拖曳布放试验水池、大功率电机试验站、导航系统半实物仿真试验室等专用设施国内一流,具有完整的、现代化水平的水中装备及智能型水下航行器制造能力、电机及电气控制系统研制生产能力、舰船用直流组网系统集成能力。

公司以“强军兴装,兴船报国”为己任,坚持“以军为本,军民融合,创新超越,厚德奉献”的经营理念,为我国海军装备与国防事业和国民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高技术武器装备发展建设工程突出贡献奖、航母工程建设突出贡献奖、蛟龙号载人潜水器7000米级海试先进集体、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山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诚邀广大有识之士加盟!

专业需求

招聘

岗位

专业

要求

学历

要求

岗位职责及其他要求

需求

人数

换能器设计

水声工程

博士

具备水声换能器的设计能力,能够根据产品需求提出水声换能器(阵)设计方案,进行仿真分析;

具备水声换能器的工程设计能力;

具备声学信号处理、水声定位软硬件设计、水声定位算法设计等能力;

能够提出新型换能器的发展方向,并持续跟踪进行深入研究。

1

引信设计

信号处理

博士

熟练掌握和跟踪现代信号处理的理论和方法;

具备目标识别,数据融合,机器学习等领域的信号处理能力;

熟练掌握各种信号仿真处理软件;

对硬件有一定了解,具备将信号处理方法进行工程化设计能力。

2

水下航行器设计

水中兵器总体/控制理论与工程

博士

熟悉水中兵器总体设计,对水中兵器总体结构和水下航行器有深入了解;

能够熟练应用NX等设计软件,流体分析仿真软件;

熟练应用MTLAB进行水下弹道进行计算仿真,具有相关的编程经验;

熟悉水中兵器和水下航行器总体控制理论与技术;具有相应编程经验。

2

电机设计

电机/绝缘/自动控制

博士

熟悉电机总体设计,对电机的电磁场、温度场、流体场进行计算仿真,对电机开展降重本优化设计、振动噪声控制设计,熟练使用电磁、结构、流体仿真软件,具有相应的工程设计项目经验。

2

变频器设计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博士

熟悉低中高压变频器和风电变流器的设计原理,对变频器和风电变流器行业有深入的了解;具有相应的工程设计经验,能够带领团队根据市场需求完成对变频器的设计开发工作。

1

工艺工程师

焊接

博士

掌握真空电子束焊、搅拌摩擦焊等先进焊接技术,对焊接工艺设计和仿真有一定的工程经验,熟练应用焊接仿真分析软件,能够对焊接温度场、焊接应力场、焊接材料选择、焊接参数选择等进行仿真分析,优化焊接工艺,能带领焊接技术人员掌握先进焊接技术,提高公司焊接工艺研究水平。

1

注:以上岗位需求专业均为一本专业;有一定工作、项目经验者优先。

人才引进政策:

1.博士年薪18万元~30万元。

2.安家费10万元。

3.免费提供两居室1套居住3年。

4.年科研经费不少于30万元。

5.五险一金、互助保险、健康体检。

6.享受山西省、太原市人才政策(生活补助6万元/年、5年共计30万元,5年后购房享受补贴20万元、一次性科研项目经费5~20万元)。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和平北路131号 邮编:030027

联系人: 闫建明 13613415265 电话:0351-6529289

邮箱:fxzghr@163.com 网址:www.fenxi.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