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铁科智控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2019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数:

铁科智控西南交通大学宣讲会时间:2019年10月10日19:00

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九号教学楼X9404

宣讲会将现场接收简历,第二天进行面试。

【公司简介】

广州铁科智控有限公司(简称“铁科智控”)是由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铁科院”)、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地铁”)及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基金”)共同出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设立的轨道交通信号领域高新技术企业。铁科智控的成立填补了华南轨道交通信号控制领域产业空白。

铁科智控依托两大股东单位:铁科院——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唯一的多学科、多专业的综合性研究机构独有的强大科研实力和技术底蕴,同时又融合了广州地铁——开通里程全国第三、世界前五的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商所积累的丰富工程建设运营实践经验,拥有独享广州地铁与铁科院联合股东单位联合研发的全套完整的自主化MTC-I型CBTC信号系统核心知识产权。业务范围涵盖轨交交通信号领域研发设计、系统集成、装备制造、运营维护、技术咨询等。

铁科智控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队伍。目前共有130余人,其中本科学历85人,硕士研究生学历35人,博士学历4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95%以上;具有教授级高工3人,高级职称32人,中级职称72人,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占82%。

目前公司已中标广州地铁“十三五”5条新地铁线路信号系统建设及后期运维服务,2018年获得清远磁悬浮信号系统技术服务等项目,2019年中标广州七号线西延段的信号系统建设,同时为重庆10号线、9号线一、二期地铁线路提供信号技术服务,目前已中标及合同金额累计达35亿元。

铁科智控持续专注于安全、可靠、先进的信号系统研发及运维服务,坚持以自主技术创新为驱动。立足华南,积极拥抱粤港澳大湾区,逐步拓展全国市场,致力于成为全国轨道交通信号行业引领者,并以源源不断的智慧创想,为世界轨道交通美好未来贡献中国力量!

【为什么加入我们】

一家高起点的国有企业——央企、地方大型国企共同出资,国有企业。

一套自主核心技术体系——掌握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套MTC-I型CBTC信号系统核心技术,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华南轨道交通产业信号控制领域产业空白。

一个高成长性的平台——轨道交通高新技术、全链条业务覆盖,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快的职业发展机会、更具成长性的历练舞台。

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一群高学历、高技能的同事一起工作;与一群年轻有激情的小伙伴一起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文化、创造属于自己的事业。

【福利待遇】

事业平台:公司处于发展初期,前景广阔,可快速提升自我,成为公司骨干与核心,步入个人事业及职业发展的快通道。

薪酬待遇: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

福利健全:五险一金、覆盖员工个人及子女医疗的补充商业保险、岗位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年度体检、婚育慰问、带薪年假……

文化氛围:尊重个性,尊重人才,简单、包容的文化,年轻务实的团队。

招聘岗位

工程运维类、测试类、研发类、职能类、采购类

网申链接通道:

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4549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