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泸州供电公司 2020届招聘启事

2019年09月25日 00:00 点击数:

四川省泸州市概况:泸州,四川省地级市,古称“江阳”,别称酒城、江城,位于四川省东南部,长江和沱江交汇处。泸州市是川滇黔渝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成渝经济圈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长江上游重要港口城市,为四川省第一大港口和第三大航空港;同时也是世界级白酒产业基地,国家九大工程机械生产基地之一。2018年,泸州中心城区建成区面积达169平方公里、城镇人口达161万人。泸州先后获得过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奖(迪拜奖)、中国地级市民生发展100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近几年,泸州实现地区生产总值的快速增长,GDP增速一直保持全省前三。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泸州供电公司概况:国网泸州供电公司成立于1981年10月,是隶属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的特二型供电企业。公司下辖五家县级供电分公司(国网泸县供电公司、国网泸州市纳溪供电公司、国网古蔺县供电公司、国网叙永县供电公司、国网泸州市泸川供电公司)以及一家集体企业(北辰电力公司)。公司担负着泸州市三县三区、供电面积9821平方千米(占全市总面积80.27%),供电人口422万人,另承担川天华及季节性趸售贵州省毕节市的供电任务。近年来,在省电力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泸州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不断抢抓机遇,开拓奋进,电网建设和公司发展实现历史性的突破与跨越,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需求专业:电工类(本科及以上)为主;少量电子信息类(本科及以上)。

时间:

地点:

诚挚欢迎满足上述专业学历条件的广大学子报考我公司!

联系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忠山路二段6号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830-3636165;18228999668

招聘邮箱:2298940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