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西能源智库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9年09月23日 00:00 点击数:

一、广西能源智库简介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成立

*依托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立

*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认定的广西新型特色新型智库联盟重点智库,也是广西能源领域唯一的重点智库。

广西能源智库致力于打造“政府专业特色智库,行业创新发展平台”,重点开展能源战略、规划及政策研究,能源体制改革及产业发展研究,能源企业发展规划与运营研究,“互联网 智慧能源”及大数据推广应用。

二、招聘岗位

岗位需求:原则上电气工程、计算机、控制工程、经济学、技术经济及管理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应具备一定的数学建模或统计分析等软件开发或应用能力。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与技能素质

岗位资格条件

专业

学历

1

能源政策投资研究岗(6人)

1、履行智库功能,做好政府有关部门的参谋助手。开展能源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能源体制改革及研究;能源政策及新技术跟踪分析;开展能源投资和产业投资研究咨询。2、掌握电力系统或经济学专业知识,理论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建模和软件开发能力、学习能力和执行力

电气工程、经济学、技术经济及管理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2

电力规划研究岗(4人)

1、履行智库功能,做好政府有关部门的参谋助手。开展电力规划、电源规划、电网规划;电力规划方法、工具、标准研究;电力市场、电价机制研究与测算;电力体制改革及研究2、掌握电力系统分析软件的应用、研究成果突出。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学习能力和执行力

电气工程、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3

信息安全技术研究岗(2人)

1、开展信息通信与网络安全规划、工程;数字化技术与服务;数据中心及应用与研究; 2、熟练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建模和软件开发能力、学习能力和执行力

计算机、信息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4

智库助理(2人)

1、开展广西能源智库宣传,智库业务的开拓,以及智库运营机构的行政与商务管理2、掌握电力系统或经济学或管理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形象和文字功底,良好的宣传和策划能力。

电气工程、经济学、技术经济及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三、人才发展和职业体验

广西能源智库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专业化的研究咨询人才队伍,日常运营机构硕士研究生80%以上。智库注重人才的建设与培养,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锻炼模式和特色通道,有计划地推荐智库人才到政府部门挂职,着力培养复合型智库人才。

智库提供高起点的独特的职业体验,感受技术到政策的演变,通过履行智库功能,做好政府有关部门的参谋助手,全方位参与行业发展。

四、薪酬福利待遇

1、构建以薪酬福利制度和员工特色发展为核心的发展通道。

2、按中央企业薪酬管理办法执行,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统一办理六险两金(包含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商业保险等各类险金。享受生活补贴、节假日福利以及注册师奖励,试用期提供住房补贴。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广西“壮族三月三”和南宁“东盟博览会”等节假日安排。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网上投递简历的方式。应聘者需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附表 简历 其他材料。投递简历时,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专业 姓名 最高学历 本硕学校名称。其他材料包括身份证、本硕成绩单、获奖证书等。

(二)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以上应聘材料压缩投递至报名邮箱:zhaopin_nyzx@163.com,联系人:覃老师18977770855。

六、其他说明

欢迎符合条件并有意向到智库工作的同学投递简历,我们将仔细地阅读各位同学的简历。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诚挚欢迎同学们来到获“联合国人居奖”的全国文明城市南宁市,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打造广西能源智库。

附表:广西能源智库2020年校园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