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日立(成都)电控设备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9年09月04日 00:00 点击数:

一、东方日立(成都)电控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东方日立(成都)电控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交通便利,是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于2004年共同出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前身为始建于1999年的成都东方凯奇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制成功高压变频器并产业化的企业。合资公司成立以后,依托于两大股东在全球电气产业链雄厚的实力支撑,联合国内顶尖高校和科研院所,逐渐构建起成熟的产学研创新发展体系,先后参与了国家电气传动及相关标准的编制,拥有核心技术专利60余项,荣获国家第一批AAAAA等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工程、中国节能减排领军企业等多项殊荣,产品先后通过“CE”、“TUV”、“SAA”、“CQC”等国内外权威认证。

成立至今,东方日立始终致力于电力电子领域的创新及应用,秉承技术领先战略,公司不断填补行业空白,力当中国高压变频器产业和节能环保领域的领航者。

展望未来,东方日立将秉承“人才强企”的理念,热忱欢迎合作进取、求实创新并有志于电力电子和绿色能源事业的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

需求专业

学历

1

技术研发岗

2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控制理论、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工程设计岗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工程服务岗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市场营销岗

3

专业不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优先考虑

本科及以上

三、招聘条件

应聘者须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相应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同时应满足条件如下: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综合素质和职业修养,在既往经历中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或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病(有家族遗传病史者应在应聘中予以说明)。

4、具备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及相关要求。

四、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应聘报名从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录用满额止,统一受理网上简历投递及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简历筛选。对应聘人员统一按公布的应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择优通知参加应聘考核。

3、招聘考核。采取简历筛选、电话交流/专业交流、综合面试等方式,具体视生源情况组织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4、拟录人员公示。从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定期更新招聘计划公布情况,对已确定拟录用人选将在公司网站实时公示,对未纳入拟录用范围的应聘者将不再逐一通知,敬请应聘者关注公司和职位的公示信息。

5、确定录用人员并正式通知应聘者。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东方日立(成都)电控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8-87846235

电子邮箱:dhczp@dongfang.com

六、特别事项说明

1、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和录用资格。

2、招聘期间,东方日立(成都)电控设备有限公司将对招聘需求及相关信息及时公告,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3、本招聘公告仅在东方日立网站、有关高校就业网站、前程无忧网站及智联招聘网站发布,请应聘者认真辨识招聘公告发布渠道及面试、录用通知真伪,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