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任教师招聘

2019年03月27日 00:00 点击数:

西南交大专场招聘会:

时间:3月29日下午15点

地点:犀浦校区X2329教室

一.学校简介

兰州理工大学(原甘肃工业大学)创办于1919年,坐落于甘肃省省会兰州市,是甘肃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是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重点建设高校。经过一百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工科实力比较雄厚、理科水平不断提高、文科具有一定特色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理工科大学。

2019年,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学校以优厚待遇,面向海内外诚聘博士英才。

招聘专业:电气类、控制类、电子信息类等相关学科专业

学历学位要求:博士

二.学院简介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起源于1958年成立的动力系,当时仅设有发电和无线电两个专业;1971年,学校设立工业企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并成立自动控制系,1990年开设电气工程专业,1996年建成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系,1998年电气工程专业更名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00年扩建为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2002年设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学院现有教职工125名,有共享院士2名,教授27名(博士生导师18名),副教授及高工39名,讲师及工程师38名。六十多年来,学院立足西北,面向全国,已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11300多名,为我国尤其是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院具有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具有可再生能源发电与智能电网博士学位授予权;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学科为国防特色学科,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为省级重点学科。学院是公安部技侦装备列装综合类合作单位,具有“甘肃省工业过程先进控制重点实验室”和“机械工业冶金综合自动化重点实验室”两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学校的“工程学”学科进入了ESI排名全球前1%。

学院现有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3个本科专业。其中自动化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均为省级特色专业。现有国家级教学团队(电工电子系列课程教学团队)和省级教学团队各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气与控制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教学实验示范中心各1个。一个门类比较齐全、产学研结合、强弱电并举、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电气、控制、电子信息学科群已初步形成。

二.人才引进待遇

1.进入学校事业编制。纳入学校“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全链条人才发展工作体系”保障职业发展。

2.按照业已取得的学术成果提供相应工作启动经费,具体额度为:第一层次20万元,第二层15万元,第三层次10万元,第四层次5万元。详见《兰州理工大学优秀博士引进与管理办法》。

3.住房与安家。分配校内90平米新建现房一套(市场价约计80万元)。注:在发放安家费基础上,按照校内价格和博士人才引进层次,第一、二、三层次引进的博士个人仅需交纳8.5万元房款、第四层次引进的博士个人仅需交纳15.5万元房款即可拥有住房。

4.薪酬及其他。入职初期年薪10~15万元(税后),到岗即享受副教授岗位津贴待遇。

5.配偶工作。按照学校相关政策,解决配偶工作。

6.子女教育。享受子女入学、入园的福利政策。学校有省内领先的幼儿园、附小和附中,幼儿园为甘肃省示范性幼儿园,附属中学中考成绩位列兰州市前三名。

7.其他符合我校师资需要,业绩成果极为突出的优秀博士可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兑现引进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