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装备部招生简章

2019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数: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成立于1949年,是中国雷达工业的发源地,是国家探测感知领域的引领者,也是全球领先的探测感知系统与装备创新基地。在60多年的自主创新发展中,十四所走出一条“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科技创新之路。十四所为国防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为战斗机擦亮战鹰之眼,为中国首艘国产航母配备雷达,护送天舟一号进入轨道,撕掉隐身飞机外衣,从“星”高度俯瞰大地。十四所按照“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要求,坚持走军民融合发展,积极投身于国民经济建设,聚力公共安全、智慧交通、智慧企业、智慧物流四大产业。

装备部组建于2004年2月,主要承担十四所批产的各种型号雷达系统产品中式、集成联试、大系统联调、用户交付、工程化设计和全寿命周期保障工作,承接所内新入职研究生的工程实践培养工作,集聚了一批具有丰富工程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QQ截图20190318165928.png

二、招聘条件

1、专业对口或相近,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责任心强,乐观向上,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3、经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合格录用者,先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三、应聘方式

1、校园招聘:现场应聘者简历筛选后,直接通知面试。

2、硕研应聘人员网申地址:hr.nriet.com 。我们将对简历进行筛选,并通知人员安排面试。

3、本科应聘人员在智联招聘网投递简历,我们将对简历进行筛选,并通知人员安排面试。

福利待遇现场讲解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