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2019届招聘信息

2019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数:

单位简介: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百年名校、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四川大学举办的独立学院,学校2006年建校,是一所按照新机制、新模式运行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设13个学院,45个本科专业、13个专科专业,学科涵盖文、理、工、经、管、艺等门类,面向全国招生,在校学生近19000人。

学校恪守“尊德性而道问学,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校训,践行“学生为本,通专并重,知行合一,教学相长”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校地处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位于四川天府新区。学校占地1000余亩,按人文化、生态化、数字化理念规划建设。学校建筑精美,气势恢宏;绿树成荫,鲜花竞开;环境幽美,是莘莘学子求学深造、陶冶情操的理想园地。

学校聘请海内外名校名师执教、专家治校,通过他们渊博的学识、丰富的管理经验、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敬业精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学校的主要领导和学院、教学部负责人全部由知名专家学者出任。

学校2009年跻身全国独立学院百强排行榜第17名,2010年名列第9名,2011和2012年位居第6名,2013、2014、2015不安位居第5名;2016、2017和2018年位居第3名。

学校先后获得“综合实力独立学院10强”“中国最具知名度独立学院”“全国学生最信赖的十佳独立学院”等荣誉。

学校获得四川省精神文明办公室、教育厅、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授予的首届“四川省文明校园”称号,连续获得四川省教育厅颁发的“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省委宣传部颁发的“四川省十大书香校园”等荣誉;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授予四川省唯一一所“全国啦啦操实验高校”;还获得“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四川省高校园林式校园”“四川省高校节约型校园”“四川省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等荣誉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不拘一格、多渠道延揽优秀人才,建立了一直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学校关心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为教职工提供了教师公寓,并设有健身房、KTV、咖啡厅等生活娱乐设施;实行青年教师导师制,通过传、帮、带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鼓励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并在政策上予以大力支持;成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力度,负责指导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促进业务水平的提升;学校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权,为教职工的成长提供了发展空间。

官网地址:www.scujj.edu.cn

联系人:黎老师

电话:028-37600017(8:30-12:00;14:30-18:00)

电子邮箱:jjhr@vip.163.com(教师岗);

jjoffice@163.com(行政教辅岗)

附:具体招聘岗位信息:

A.电子信息类教师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电子信息类专业,熟悉图像语音识别与信号处理领域、SOC及嵌入式系统领域方向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教育事业,能胜任相关教学及科研工作

4.具有博士学位,中级以上职称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B.行政岗位要求:

学校办公室行政秘书、招生就业处科员、教务处科员、二级教学单位教学秘书。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与服务意识;

(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及专业软件;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