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2019年招聘简章

2018年12月27日 00:00 点击数:

中心介绍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是全国规模最大、学术力量最雄厚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于一体的肿瘤学基地之一,承担国家肿瘤防治重任,在全国,尤其是华南地区及港澳台的肿瘤防治工作中发挥着龙头作用,学科地位、综合实力居全国领先水平。中心现有职工2523人,其中硕士生导师217名,博士生导师127名,开放病床数1488张。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中新知识城院区拟于2020年初投入使用,该院区位于黄埔区九龙大道,建筑面积10万m2,开放床位500张,需要一大批优秀的后勤管理人员加入,以保障医院稳步运营。

处室介绍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总务处是中心的后勤保障部,拥有一支思想素质好,岗位技能过硬的专业队伍;总务处下设5个科室:基建科、物流科、设备科、物管科、保卫科,分别负责全中心设备、物资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物业设施运行维护管理;工程项目管理;治安和消防管理等工作。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职责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动力保障与工程管理岗

1

负责全院供配电系统、医用气体及对讲呼叫系统、电梯系统日常运维管理及工程改造项目管理,包括各运维值班班组及各专业维保公司管理

硕士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工程项目审核岗

1

负责全院运维管理系统工程类项目立项、招标、合同、结算审核工作。

硕士及以上

工程管理,造价方向优先

3

建筑智能化与节能管理岗

1

负责全院中央空调系统(含末端)及净化空调系统运维及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全院建筑信息化系统管理,深入挖掘系统数据,制定运维管理策略

硕士及以上

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方向)、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等

应聘方式

登陆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官网(http://www.sysucc.org.cn/)

"诚聘英才"栏,进入招聘管理系统,留下你的简历;或者邮件直接发送到wgk@sysucc.org.cn

咨询电话:020-87343144

工作地址:越秀区东风东路院区/黄埔区中新知识城院区

面试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