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两江国际学院2018年教师招聘启事

2018年11月13日 00:00 点击数:

一、两江国际学院简介

两江国际学院成立于2014年1月,是重庆理工大学的下属教学机构。学院位于重庆理工大学两江校区,主要对重庆理工大学和韩国科学技术院(简称KAIST)合作举办的“重庆两江KAIST国际项目”进行管理,该项目目前包括经教育部批准的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的本科教育项目,以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等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二、韩国科学技术院简介

韩国科学技术院,直属韩国科学技术部,是韩国著名的科学研究型大学。KAIST拥有国际水准的教育、研发设施,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全球高校第41位,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科QS世界排名第17位,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系统学科QS世界排名第33位。

三、招聘条件和招聘人数

(一)招聘条件

1.具备为学院专业和学科专业课进行全英文教学的水平和能力。

2.取得与学院开设专业和学科相关的全日制博士学位。

3.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

4.其他条件参见《重庆理工大学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和“重庆理工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博士)”。

(二)招聘人数:8人。

四、引进待遇

(一)招聘为年薪制教师的引进待遇

1.年薪:25~40万元人民币(具体薪资待遇根据应聘人员的实际情况协商确定)。

2.提供两江校区教师公寓单间配套住房或享受租房补贴:2000元/月(一个聘期)。

3.科研启动费:20~40万元。

4.在两江校区提供研究场所及独立办公室。

5.有机会赴KAIST接受为期一学期的培训。

6.工作满一年、经考核合格且本人自愿者,可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及学校有关规定招录为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按我校事业编制在职人员标准执行,享受当年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安家费。

(二)招聘为事业编制教师的引进待遇

1.按事业编制人员管理,相关工资福利待遇按我校事业编制在职人员标准执行,其引进待遇参照《重庆理工大学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相关待遇执行。

2.提供一次性安家费:20 - 50万元。

3.提供科研启动费:10 - 40万元。

4.除按国家基本工资标准和学校绩效工资分配等办法享受工资津贴和福利待遇外,提供额外人才补贴10万元(分8年发放)。

5.有机会赴KAIST接受为期一学期的培训。

五、招聘程序、聘用、招聘纪律要求等按照“重庆理工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博士)”执行。

六、其他

(一)联系方式

两江国际学院综合行政事务部

联系人:舒老师/赵老师

电话:023-62563611

电子邮箱:wqz@cqut.edu.cn

(投递简历请同时发送中英文版本,电子邮件请以“应聘两江国际学院+姓名+专业”命名)

(二)本启事由重庆理工大学两江国际学院依据《重庆理工大学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重理工发〔2017〕146号)和“重庆理工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博士)”负责解释。

更多详细信息及相关资料下载,请参见

两江国际学院官网:http://lic.c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