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电气化设计院分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10月17日 00:00 点击数:

招聘会时间:2018年10月22日上午9点

地点:犀浦校区电气馆10832

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电气化设计院分公司

诚 聘 英 才

一、企业简介

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电气化设计院分公司,前身为中铁电气化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http://www.crlgc.com/,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天津,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唯一一家专门从事铁道电气化设计的专业设计单位, 是铁路电气化行业的国家队和电气化技术领域的奠基者、引领者、践行者,是集设计、研究、咨询、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国际知名企业,技术科研水平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近六十年来,电化院先后创造了中国电气化铁路建设史上的七个第一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史上的十个第一。在电气化铁路供电系统设计领域,建国以来,国家重点、标志性的电气化工程大部分由电化院设计完成,电气化领域的关键技术研究和工程设计均由电化院承担。先后研究设计完成了我国第一条电气化铁路宝成线、第一条重载大秦线、第一条客专京津城际线、第一条高速京沪线以及石太线、京秦线、朔黄铁路4亿吨、广深铁路等30多条国家重要干线铁路的电气化工程;在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综合监控系统、机电系统设计领域,电化院完成了各种牵引供电制式的科研创新和各类工程设计,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行业排头兵,目前已经进入全国32个大中城市的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在国(境)外供电系统设计领域,电化院完成了香港、伊朗、乌兹别克斯坦、白俄罗斯等9个境外项目的设计及咨询工作。电化院先后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奖4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8项;国家级优秀设计奖18项,省部级优秀勘察设计奖84项;国家级优秀咨询成果奖6项,省部级优秀咨询成果奖16项;省部级优秀标准奖8项;省部级优秀软件奖8项;天津市专利奖2项。

电化院先后与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电科院等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建立了产学研合作联盟,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以及铁道部、天津市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自主研发了11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仿真设计平台;拥有42项国家知识产权局已授权的专利。在高速铁路、重载铁路、磁悬浮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领域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工程应用经验;在现代交通技术(高速铁路、重载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磁悬浮)、电子信息技术、制造技术、新能源与高效节能技术等专业领域拥有多项具有国际水准的研究成果。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电化院将以“诚信为本,创新为魂”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继续坚持“求真重信、务实尽责”的工作作风和“始于需要,终于满意”的服务方针,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及服务优势,建立健全更加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卓有成效的市场经营体系和更具竞争力的专业技术体系,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电气化领军企业。

二、人才培养

电化院将企业《人才发展规划》作为人才发展战略和人才队伍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建立了专业技术人才、项目管理人才和企业管理人才的培养主线,建立了完善的岗位管理体系,引导员工一专多能、多种渠道发展,建立自然晋升、能上能下的良性循环机制,建立了“量化、目标化”的绩效考核体系,基本实现了“多劳多得、优劳多得”的改革目标,发挥薪酬的激励、约束和调节作用。

电化院提倡员工树立持续学习的理念,为员工提供丰富的在职培训和教育项目,鼓励员工发掘潜力,不断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的职业素质和综合能力。人才培养方法包括师徒制、导师制、内训制、外培制、考试制、引进制等,人才培训类型包括新员工培训、岗位培训、新技术培训、工程案例培训、管理培训等。

三、薪酬福利

电化院建立了科学完善的薪酬福利管理体系,主要情况如下:

1、员工薪酬由日常工资、奖励及津贴构成。日常工资由岗位工资、年功工资和绩效工资组成。

2、按照国家和地方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为员工增加缴纳补充住房公积金30%,同时为员工缴纳企业年金和补充医疗保险。

3、办理天津市户口,新员工三年内提供租房补贴,提供工作餐。

四、招聘需求和简历投递

1、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方向

学历

1

电气工程或自动控制

硕士研究生

2

机械工程

硕士研究生

3

结构工程

硕士研究生

4

人力资源及经济类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5

会计学或财务管理

硕士研究生

要求硕士研究生英语六级,计算机国家二级及以上。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中共党员优先。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2、简历投递

应聘者简历应包括以下内容: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硕士成绩单、推荐表、外语证书、计算机证书及其他各类获奖证书。简历命名格式:院校-专业-姓名。简历经初选通过后,电话通知本人面试时间和地点﹔简历经初选未通过者不再告知。

投递邮箱:wanglu@tjedi.com.cn

联系电话:022-58583402,18622386916

诚邀各位英才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