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绵阳供电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2018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数:

招聘会

时间:2018年10月19日8:30至12:00

地点:西南交大犀浦校区9号教学楼9404

四川省绵阳市概况:绵阳市古名“涪县”、“绵州”,是诗仙李白的出生地,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的科技城,国家重要的国防军工和科研生产基地,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市幅员面积2.02万平方公里,总人口545万,辖3区1市5县。辖区内有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等国家级科研院所18家,长虹、九洲等大中型骨干企业72家,上市挂牌企业30家,西南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14所,国家重点实验室8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8家,“两院”院士26名(四川共51名)。2017年全市经济总量在全川地级市首次率先突破2000亿大关(军工产业剔除在外),经济增速达9.1%、居全省第一。此外,绵阳生态、医疗、教育基础扎实,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市等多项荣誉,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后劲十足。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绵阳供电公司概况: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绵阳供电公司(以下简称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成立于1975年,是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直属的特大一型企业,是绵阳市最主要的电网规划、建设、运营和电力供应企业。公司设本部职能部门12个,业务支撑和实施机构6个,下辖6个县级供电公司,供电区域包括绵阳市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江油市、梓潼县、北川县、盐亭县,与三台县、平武县有趸售关系,拥有电力客户174万余户,公司拥有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122座,配电网规模位居四川第二位。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国网公司先进集体,四川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省公司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绵阳市文明行业等荣誉。

需求专业:电工类(本科及以上)为主;少量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及以上)、财务类(会计学本科及以上)、其他工学类(土木工程本科及以上)、管理类(工程造价本科及以上)。

时间:2018年10月19日8:30至15:00

地点:西南交大犀浦校区9号教学楼9404

现场收取简历并面试。

诚挚欢迎满足上述专业学历条件的广大学子报考我公司!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816-2432556;13608129911

招聘邮箱:scmd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