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分院2019校园招聘简章

2018年09月17日 00:00 点击数:

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分院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分院简介

陕西分院是中国建筑旗下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下属分支机构,于2007年由公司窗口单位转发展为实体分院,与全球第一大咨询设计咨询公司----美国AECOM技术集团深度合作。可承担综合管廊、道路、桥梁、交通工程、风景园林、海绵城市、给水、排水、燃气、热力、建筑和城市双修等市政基础设施的工程设计、咨询、规划及总承包业务。

分院自成立以来,承接和完成了近400余项设计、咨询、规划和总承包项目。在高浊度水取水与净化、低温低浊水处理、污水及回用水处理、长距离输水、微污染水源水处理、湿陷性黄土及其它特种地基处理等方面均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由分院完成的给水厂、污水厂设计均达到了同期、同类型项目的国内领先水平,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尤其为西安市的城市供水与污水设施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享有较高声誉。由分院承接设计的西安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是目前全国单笔投资最大、里程数最长、影响力最大的管廊项目,项目建成后,对于保障西安城市安全、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分院现有员工160余人,其中,博士1人,海归4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占比高达65%;教授级高工2人,高级工程师24人,工程师103人,办公面积2000多平方米,实力雄厚。期待出类拔萃、志存高远的你加入陕西分院,共赢未来。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请点关注微信公众号:szxbysxfy_1997

二、岗位需求

序号

招聘类别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1

设计类

工程经济与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

硕士

2

结构工程

硕士

3

热能与动力工程

硕士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硕士

5

市政工程(给排水、管网管线方向)

硕士

6

道路工程

硕士

7

交通工程

硕士

8

市政工程(给排水、道路海绵方向)、环境工程

硕士

9

建筑学

本科及以上

10

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11

风景园林

本科及以上

12

总图设计与工业运输

本科及以上

13

管理类

档案学

本科及以上

岗位 要求

1、国家统招2019届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研究生需本硕同专业); 2、通过中国建筑2019届线上测试,登陆“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网”进行统一注册报名; 3、热爱市政及建筑设计行业,责任心强,善于沟通,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团队协作能力佳。

三、薪酬福利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餐补+交通补助+租房补贴+预支奖金+年终奖

2、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租房补贴、一日三餐、误餐补助、交通补贴、防暑降温费、采暖费、过节费、通讯费、工会福利、应届生安家费、注册津贴。

四、应聘流程

1、线上测评:参加中国建筑校园招聘全国统一测评,测评网址:http://cscec.zhiye.com

2、简历筛选: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或发送简历至单位邮箱,筛选后确认面试名单

3、面试:通过结构化、专业组面试等环节,确定通过人员名单

4、录用:双方意愿达成一致,签订三方协议

五、联系方式:

分院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三路9号信息港大厦317室

联系电话:029-88338845

简历投递邮箱:xbysxfy-_hr@126.com

投递简历格式要求:姓名-院校-专业-应聘岗位(附件应包括: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成绩单、研究生成绩单、英语四六级、中建校招测试如已做完请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