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总体情况

2017年09月11日 00:00 点击数: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西部地区资产规模最大的一级分行,现下辖1个省分行营业部、18个二级分行和2个直属支行,在四川省省辖21个市(州)均开立有营业网点。

一、2018年度校园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统一发布招聘启事信息

9月11日

应聘者网上报名

9月11日-10月16日

笔试

11月11日

各机构面试、体检等后续工作

11月11日以后

二、工作地点

本次招聘学生的工作地点为: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成都)、绵阳、宜宾、泸州、德阳、南充、达州、乐山、广安、眉山、遂宁、内江、雅安、资阳、广元、攀枝花、自贡、巴中、凉山分行以及阿坝(马尔康)、甘孜(康定)直属支行。

三、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包括:互联网金融、信息科技、数据挖掘分析、运行管理、运营支持保障、信贷与风险管理、综合管理、金融市场、投资银行、对公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等19个岗位。各岗位具体描述详见9月11日我行正式发布的招聘公告。

四、招聘基本条件

1.应聘人员须为应届毕业生。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须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

3.具有良好的外语能力,具体如下:

(1)主修语种为英语的,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相应水平。

(2)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3)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其他外语专业毕业生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招聘人员数量及更多具体要求详见9月11日我行正式发布的招聘公告。

注意: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今年针对交大学生开通了绿色通道,他们希望招聘理工科类学生,专业不限,只要是理工科类的就行,经学校推荐,他们直接面试,面试后参加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的笔试就录取。有兴趣者请于9月22日前把附件中的XLS报名表发到王喆桅老师的QQ邮箱248604107@qq.com(注意,只接收我校电气学院本、研学生电子版材料)。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优秀毕业生推荐表(发学校).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