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铁磁浮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简介

2017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数:

中铁磁浮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简介

中铁磁浮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铁磁浮”,英文全称“China Railway Maglev Transportation Investment & Construction Co.,Ltd ”,缩写CRMT)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专营磁浮交通、单轨交通及其他新型交通项目的投融资、研发、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组织管理、咨询、培训及技术服务等。

中铁磁浮是承担世界最长、我国首条中低速磁浮商业运营线——长沙磁浮快线设计、施工、综合联调、运营维护的一站式总承包服务商,具备中低速磁浮交通设计、建设、运营维护的全产业链优势,拥有“投融资+设计施工总承包+采购+研发+制造+安装+联调联试+运营维护”的产业优势。

中铁磁浮定位于城市新型轨道交通产业资本运作、核心技术研发合作、专业集成、吸引集聚高端专业人才平台。具备卓越的投资经营能力、关键技术研发能力、规划设计组织能力、资源整合集成利用能力、运营组织管理能力等全产业链能力。

中铁磁浮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以投融资为引领,创新合作模式,创新国内外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方式,以更加安全、节能、环保、经济、高效的新型交通方式,解决城市交通问题,领军现代新型轨道交通产业发展,为国内外新型交通发展做出贡献。

宣讲会时间:2017年9月12日 上午9:00

地点:犀浦电气馆1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