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2017届招聘信息

2016年12月02日 09:37 点击数:

一、学院及招聘职位简介

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国有资产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隶属四川省教育厅主管,学制三年,学生修满年限,学业合格,颁发国家承认并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备案的普通高校专科毕业证书。学院地处四川省成都市东部龙泉驿区成洛大道,交通便利。

随着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学院和社会各界的合作日益紧密,急需有志于此项事业的同志加入。现学院向社会招聘车辆工程专业专任教师1名,车辆服务与营销专业专任教师1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任教师1名

二、招聘条件

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车辆工程、车辆服务与营销、电机、电气控制、电气工程等专业方向。

待遇:面议

蓬勃发展的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竭诚欢迎您!

学院网址:http://www.schxmvc.com.cn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镇西江东路1号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028-87488391

简历投递邮箱:yaolei@schxmvc.com.cn

(邮件名称中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及岗位编号,并附上学历、学位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