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京恒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2017届招聘信息

2016年11月29日 16:13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南京恒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营铁路供电与电力自动化领域的行业应用和信息服务。公司现有铁路电力监控、热力监控自动化和道路停车场自动化三个主要产品系列。公司产品遍布全国除港、澳、台以外的31个省、市、自治区和7个国家,并在多个国家级重点工程中得到应用,尤其在青藏线、京广线、京沪线、京哈线、陇海线、京九线等正线上。产品分布在铁路总公司下属18个铁路局(含2个铁路公司)以及部分地方铁路等。

二、招聘要求

★专业要求:

轨道牵引电气化与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技术、继电保护、计算机软件、通信与网络工程、热能工程、暖通等相关专业。优先高薪录用轨道牵引电气化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人员。

★能力要求:

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富有创新精神;研发能力强;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配合能力;

★工作岗位:

嵌入式工程师;硬件工程师(FPGA设计);电路设计工程师;数字信号处理工程师;通信工程师;计算机软件工程师;继电保护工程师;电力电子技术工程师;

★工作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

公司名称:南京恒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主页:www.njhx.com.cn

联系电话:025-52600567-8308/8002

传真(Fax):025-52605725

简历投递邮箱:Fz0127@njhx.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