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简章

2016年11月29日 15:57 点击数: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是国家民航局授予的全国"文明机场",是中国六大区域枢纽机场之一,是中西部最繁忙的航空客货集散地。目前运行的T1、T2航站楼面积41万平方米,便民设施齐全,功能完善,流程便捷;正在建设中、总面积达51万平方米的天府国际机场,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天府国际机场贯彻"以人为本、低碳绿色、智能科技"理念,在实现管理、服务、保障各方面升级的同时,将增设中转设施,陆侧实现航空、地铁、城际铁路、城市公交和长途客运的无缝转接,成为西部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需招聘相关人员,具体如下: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

2、专业要求:财务、税收、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行政管理、统计学、设计类(建筑设计、平面设计、室内设计)、规划类、机电、弱电、设备及投资等相关专业。

3、投递方式及要求:将个人电子简历投递到3140661827@qq.com。电子简历请附本人证件照,相关证书、材料等。简历内容需属实,若有虚假信息,将视为不符合招聘条件。邮件名称格式为“2017年-XX(院校)-XX(专业)-毕业生XX(姓名)”。

4、面试方式:经甄选我部将邮件或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