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文学之星 杨晓铖

2011年10月14日 15:18 点击数:

【图片】

【推荐词】

他擅长记叙类新闻稿、文史类散文、实事评论、骈文、诗歌、小说等各类文体的写作,具有深厚的文学功底,扎实的语言能力,良好的学识素养,高质的文字产出,端正的思想态度。曾任扬华记者站、电气工程学院媒体事务中心记者,现任西南交通大学新闻中心记者团记者。文学之星,他之无愧。

【颁奖词】

纸与笔尖,沙沙作响,灵感突袭笔走龙蛇;手与键盘,窃窃私语,文成之时欢呼雀跃。你,用犀利的文字叙写传奇,以火热的青春扬帆梦想。笔下流云,心中瀚海,徜徉于新闻的世界,穿行在文学的长廊。

【主要事迹】

在院级以上的校内报刊网站发表文章44篇

在搜狐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等校外媒体发表文章6篇

曾组织参与先进班集体材料及示范团支部材料的编写,并为其作序。

担任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交大峰会、海峡两岸“交大杯”大学生创业竞赛专职记者。

洛灵诗歌协会承办的西南交大“十佳文学之星”活动中荣获第二名

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四川省二等奖

大学生数学建模校级二等奖